更何況老娘可不是菜鳥,本人假假地也讀了4年餐飲管理相關理論和實務課程,而且還是每週上市場買菜做飯的業餘廚師,想要騙老娘,省省吧你!!

 

 

話說上班前打算買點米粉晚上來炒,我媽叫我順便買點豆干回來滷,一開始我跟老闆說拿20塊錢豆干,然後順口問了一句豆干多少錢一斤,這種簡單問題老闆竟然支支吾吾說大概差不多40吧,我就覺得怪怪的,是多少就多少哪有什麼大概差不多的?!

 

 

等 他抓好放秤上秤,他說"唉唷這麼剛好",但我之前瞄了一眼看到明明是$17,當老闆把豆干拿下來準備綁起來時我就說,不是只有$17嗎?當場被我踢爆的老 闆就糗糗的把豆干再放回秤上,果然再看還是$17,他就只有再多抓幾塊丟進袋子,這次就是$22,又超過我要的量,我就看他手指一直點著秤念念有詞,好像 在算錢一樣(就像以前用的那種傳統秤,只有斤兩,價錢要自己計算),然後又說阿不會看這種秤.......騙肖咧~~~電子秤智障的都會看好嗎?最多只有 不太會用,哪有不會看這種事?數字不會看喔?鬼扯!!!

 

 

我實在看不下去,就說"拿掉一片不就差不多$20 了嗎?"然後自己動手拿掉一塊豆干,這樣果然是$20,然後老闆又再度念念有詞說不會看秤blahblah.....我就一直在(偷)冷笑你想騙菜鳥也就 算了,菜鳥再菜也會看數字啊,要不然麻煩下次換傳統秤,這樣你怎樣偷斤減兩菜鳥也搞不清楚,想要騙菜鳥還用電子秤,還真是白癡到有剩。

 

 

不過我還是很疑惑我是那麼像菜鳥喔?但這樣也好啦,當有老闆以為我是菜鳥想騙我,又被我踢爆時,看他們那種囧樣也實在蠻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