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ze-Theron-in-Prometheus-2012-Movie-Promo-Image  

是的

即使女主角長得像黃小琥 

男主角我只對他那部Shame有興趣 

且我從來不是異形及雷大導的粉

明知影后領便當戲份又少  我還是義無反顧地去看了.

這.就.是.愛

 

 

影后初登場就是全身香汗淋漓作伏地挺身

伏地挺身是沒什麼鳥不起

但在其他作宇宙航行的人醒來後都在那大吐特吐

她卻能做伏地挺身證明她是個自律甚嚴的狠角色

再之後對眾人簡報和噴火燒死被感染的科學家都顯示她是個頭腦冷靜 能分辨事情輕重的人 

怎麼會被黑人船長一句挑釁就破功, 然後就.....

因為在船上睡了那麼久所以性欲大發了是吧?(終於明白為什麼要伏地挺身了!!(大誤))

而且.....還是跟黑人.....要罵我種族歧視就罵吧

我只是完全站在外貌協會的立場

影后這種等級的金髮白種美女也只有白種帥哥夾去配畫面才會好看不是嗎???

(為什麼你還不快靶基努李維領回家啦!!!)

冷面女強人馬上就變成PU =.=

不解......

 

 

最後普羅米修斯號面對金牛角攻擊

影后不願同歸於盡想落跑是人性正常反應

但一個前面感覺很威很冷靜的女強人怎會笨到後面有東西追著你時只會跑直線?

你兩條腿跑得過它嗎?

跑直線的結果當然就是很蠢的被砸死領便當

 

 

好,我知道其實這個角色是影后自己去要來的

據說她一直盧雷大導想合作

怪阿公很跩的跟她說就只有這個角色,不要拉倒!!

然後影后就乖乖去演了......

所以被寫成這麼白痴也沒辦法,因為本來這角色就是隨便一個2打6也能演的

只是雷大導既然都用了影后了卻沒稍微改下劇本有點可惜

 

 

所以這部我只看了一次

另外一張票有送人但我想他一定沒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