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真的很受不了蓋鳴暉啦~~~



她如果從頭到尾一直都演男人也就算了

沒事演什麼女人  =.=

雖然她"本來"就該"演"女人

但很肉酸啦本人受不鳥!!!






皇庭5她和阿ben那對簡直莫名其妙到極點

一開始阿ben看到她像看到鬼一樣

又會突然願意接受她的邀約然後在一起??

我一點都看不出來他們有一丁點的屁感情

而且還要懼高很噁心

我從頭到尾都把她當男人看啊

你這個利菁不要在那裡裝膽小楚楚可憐拜託!!!






還好後來她和阿ben也就散了

戲沒有很多真是阿彌陀佛

可是之前看金牌冰人就很想吐血

"你地班私媒真不堪"

我看令狐喜更不堪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是演古裝

怎麼就她特別像在演歌仔戲  

雖然那角色像是為她量身訂作啦

但看到她就是不蘇胡






更噁心的是最後兩三集她回復女裝真的看了很想嘔

而且還要站在張可頤旁邊

話說這部張可頤的扮相真的沒話說

雖然是顯出老態 XD

但怎說都是古裝劇裡算扮相美的幾個角色之一了

還要跟那個利菁站在一起就更顯出美醜的極端

這不禁又令我想到2年前走鬼女星生日時一個人跑來領那個鬼電台獎

該電台某DJ就硬要跟走鬼女星弄一樣的頭髮

結果就嚇到我本人了





結果cia港劇板還一堆人說是為了看她和陳豪那段是怎樣  =.=

我每次看到他們的部分就想快轉!!!!

沒快轉的原因是因為用NB看

要快轉很麻煩

要是我是拿dvd機有遙控器看我會不會快轉!!!!!

看到她整個很煩






還好她之後也沒演什麼港劇了

眼睛清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