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2603 

(這張是偷的,噓~~~)

先來2篇吃的,第3篇來看看這次住的酒店吧

(是說要用一堆形容詞來形容食物也太累了點,難怪我無法成為美食線記者)

 

 

以前曾經訂過一次君俊,但我忘了後來為什麼又取消,這次依舊選擇它的原因,是因為在booking.com的評價有8分

而且相對來說算是便宜了
(雖然仍是很貴)
(但以地理位置,交通方便,附近生活機能來說,這間的CP值超高的)

不過它的門面讓你完全不認為這是一間酒店

因為它的大門就不過是個普通大樓的出入口,我剛到時還有點不相信就從這進去,又問了看更一次才確定就是搭電梯直上9樓

到了9樓電梯門一打開又讓我吃了一驚,因為放眼望去已經是住宿的房間了 (瞬間有一種到了hostel的感覺)

且找reception也花了點時間,最後才在左邊牆上找到寫著reception的牌子

拉著行李拐進去吃了第3驚,所謂的櫃檯和"lobby"還真是小得可憐

 

 

 

因為約了老友1點半來拿幫她帶的東西,其中有一些是要冰起來的

且我知道酒店本身有一間小餐廳,因此詢問他們能不能幫我先冰起來

櫃台說不行,我又問那房間冰箱總可以冰吧,她說房間有冰箱可冰,問題是現在沒有房間

我說隨便一間已退房的房間就可以,還沒housekeeping好也沒關係,只要讓我把食物冰起來就好,我怕會壞掉

櫃檯妹還是非常堅持說沒辦法,現在沒有房間

無奈啊無奈~~只有把行李暫時寄放等2點再check in了

 

 

 

逛到2點回來,拿到房間,還不錯,是這層最裡面的一間

也就是說,不必上樓,而且沒有人來人往的腳步聲打擾,安全性也提高不少
(突然想到站在靈異的角度,原則上應該盡量不要住邊間的!!)

 

 

以香港來說,這樣的房間算很大,當然,床更大!!!

來張附近雅逸酒店的房間圖對照一下

DSCF0492.jpg 

真是小到靠背了吧!!!!!

雖說我是不在乎房間大小,但是能在香港住到大房間還是很難得呀!!!!

JJ的床是2張3.5*6呎的床拼起來的,只可惜我睡覺太斯文,不然在床上打滾都沒問題

不過現在好像酒店的床都偏高?雅逸的床高可以理解是方便把行李塞到床下

但JJ的空間夠大實在沒必要~~還是為了方便腿長的老外?

反正對我來說比我的床高就是了

另外這間房是沒對外窗的,對有沒有窗我其實也不太在意

又不是背山面海賣view的海景房,何況市區裡又擠又窄哪有甚麼view?沒窗戶也更好這樣換衣服也不會因為忘了拉窗簾而走光

只是有時進廁所時會有一點點不通風的味道,不過這是小問題

 

 

  

這2張蠻明顯可以看出書桌與電視不在同個方位

我很喜歡邊看電視邊吃宵夜,可是現在電視都掛在牆上,變成吃東西時只能"聽電視"而不能看

另外在書桌右側有部DVD機,可以到前面櫃檯免費租借電影看

茶咖啡都沒啥特別的,每天會供應2瓶免費的礦泉水

 

 

 

一些大型酒店會有浴衣,這種商務型小酒店就不用妄想了
其他沒甚麼特別

 

 

   

原則上我還蠻喜歡廁所和淋浴間

可惜馬桶正對床鋪不是很好

大理石地面很神奇的即使洗澡也不會滑

淋浴間空間很大,兩個人洗鴛鴦浴幹壞事也很足夠 XD

而且水壓非常大,水也夠熱(可能還有點太熱,但真正水溫來得較慢,第一晚一開始我覺得水溫偏涼,因此調更熱一點,沒想到過了一會變超燙,趕緊又再調回去)

唯一的缺點是門沒有很密合,水會從旁邊的縫滲出去,第一晚馬桶旁邊就鬧水災了

可能要站到比較角落的地方洗才不會水淹金山寺

 

 

說起來每天早出晚歸的在房裡時間也沒待多久,不過晚班的櫃檯妹態度還不錯

白天的也還可以,只是他們不給我冰東西和堅持2點才check in不知道是在硬甚麼鬼

說起來這條灣仔道往前走一點有利景,過個馬路是雅逸

3間都差不多價錢的話我的選擇是JJ>雅逸>利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