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716  

很土吧我~~太和殿紅那麼多年了,今天我才第一次踏進他店門

不過長期一個人吃飯的我也很難(?是無法吧!!)一個人去這種單點的店吃鍋

吃到飽那種每樣都能夾一點對我這種single族還比較划算點(畢竟這邊單桌低消是1000,我沒事花1000吃麻辣鍋,又不是中18億.....)

拜朋友返台所賜,終於第一次開了太和殿的洋葷

 

 

到了店門口,跟店員報了姓名,他便帶著我往巷子裡走,原來還有第3間店鋪啊!!

進去之後又要拐彎又下樓梯才到達座位,還好的是這裡沒有地下室的霉濕味

DSCN4713  

走道算寬敞,但2人桌的桌子太小了,要是一次上4 5碟料整張桌子就爆了

 

 

 

DSCN4716  

點的是鴛鴦鍋,紅鍋的油整個泛黑而不完全是泛紅,看起來更為驚人

吃起來是有點辣,但更強烈的是麻

早已習慣麻辣鍋只吃小辣的我一時間也很難抵擋這股麻勁,吃到飽的麻辣鍋也鮮少有這麼麻的

我們點的大腸頭和香菇貢丸已經各半放入紅白鍋中

趁著還沒煮肉片等東西下去,先舀點白湯來喝,果然味道很足,是清甜的大骨濃湯

 

 

 

雖說3個人吃,但我們點的東西實在不算多

點了一份火鍋料綜合盤

本來還以為是魚餃燕餃蝦餃的綜合,原來是丸類綜合

嗯~~菜市場大概80一斤,這邊的份量的話50元有找

(才想起來怎麼沒點川丸子)

後來加點的燕餃好吃!!

DSCN4717

一盤低脂牛

(非常想念香港的手切肥牛)

(看到萬隆附近新開一間有手切本地牛的全牛涮涮鍋店,立馬排入口袋名單!!)

DSCN4718

知道這邊有茼蒿,當然非點不可

最近茼蒿是天價,別說吃到飽的店不太供應,上星期去買菜,一斤要$50,既然都要來點青菜吃茼蒿當然划算過吃大白菜

DSCN4719  

其實重點是吃鴨血和豆腐,但完全沒有拍哈哈哈~~~

太和殿的鴨血算蠻入味,嫩度也OK,鹹味是比較重,但也不至於光是死鹹

豆腐裡面的孔洞不多

嚴格來說以單點的品質,這裡的豆腐和鴨血不算很出色

但也可能我單點的店吃得很少,但以吃過的幾家(八德路李記  鼎旺  東豐街當心上癮),太和殿的鍋底稱不上最好

 

 

 

DSCN4712  

再來杯烏梅汁

 

 

食物品質太和殿雖不是最好,但服務還不錯,不時有店員來攪動鍋底 收垃圾 加湯  切換火力,讓你覺得那10趴服務費付得心甘情願

但是也好像有點太殷勤......一個店員才來攪完鍋底,不到2分鐘另一個店員又來攪

而且他們一直把鍋子在電磁爐上一下推過來一下又推過去一點,看得我頭好昏

跟鼎王拼的大概就只差沒90度鞠躬了

服務殷勤是很好但太頻繁了也有點煩 @@

看在付現金的話好像就免加一的份上還是感謝他們給了顧客很到位的服務 (就算有加一還是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