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356.jpg  

利苑粥粉麵  牛記茶室  王記糖水.....這些被自由行漲起的貴租KO導致結業的老店,來不及在他們關門前再嚐一次

(利苑幾年前吃過,老實說算普,吃完毫無印象)

這次來前一兩個月聽說十三座牛雜會在3月底結業,喔耶那還趕得上,啊不就好棒棒!!

 

 

是第一晚去的北角,6點多搭了叮叮過去,在春秧街的街市下車再慢慢走過去。

新光戲院轉彎旁邊就是,非常好找。

IMAG1349.jpg  

當天新光戲院應該是有粵曲表演

公公婆婆好多......拍的這時人還散了一點說

IMAG1351.jpg  

然後這是28號的演出......應該是老歌?草根的那種?

還有我不太相信魯芬旁邊那個真的是魚毛,可是名字沒錯.......

看到張立基的名字也是整個感慨,我還會唱  Electric Girls呢哈哈哈~~~~

順便來懷舊一下   XDDDDDDDD 

 

 

IMAG1355.jpg  

一方面是下班時間,另一方面又快結業,要排一下隊才買得到

IMAG1353.jpg  

牆上貼了告示,傷感啊啊啊~~~~

可是直排文字從左邊讀過去好奇怪喔 ><

IMAG1354.jpg  

牛雜好像大碗60小碗40

都要收了,這輩子這家應該也就吃這麼一次(水果說他們想轉戰台灣,但看芳造的下場我覺得就算來前途也不看好)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news/20140328/52328794

所以毅然買了大碗再+一串魚旦 (魚旦不拍了)

IMAG1356.jpg  

雖說牛雜要熱騰騰才好吃,而且既然都在港島

莫名其妙的本人竟然跑去佐敦買魚粥再回灣仔酒店來吃

IMAG1359.jpg  

魚粥很燙  牛雜都溫了

而且我們這類偽香港人整天會恥笑+嫌棄+鄙視那些不懂得排行程所以一直九龍港島兩邊跑的人

但其實如果真的饞蟲作祟起來就算來回跑個8趟我也認了 @@

 

 

那這牛雜到底好不好吃呢?

是很好吃,但好像沒讓我驚豔

而且大腸肥到真的可以嚇死人

第一塊的油我吞了,後面幾塊油還是得吐掉

我不想在香港爆血管死掉

其他牛肝有點苦,牛肚一般般,但有一樣看起來很像台灣的"生腸",我想也應該是"牛膀(胱)"的東西口感我還蠻喜歡的

牛肺有吃到,沒啥印象了

蘿蔔因為現在應該不算蘿蔔的季節了,所以鮮甜度也是普通,但我相信冬天吃應該很棒

魚旦.....以前魚旦的魚味很濃,現在越來越沒味了唉 

然後魚粥其實我本來要在店裡吃的,沒想到笨蛋店家幫我弄成外賣哭哭

還好豬潤依舊很嫩

要是在店裡吃不知還會更嫩到什麼地步呢!!!!

順德村的魚粥真是沒話說,不過下次我要再吃回新興棧了

 

 

晚餐吃到大半,又出門拿東西去調景嶺給前同事

聊了一陣子再回來灣仔,剩下的牛雜浮油都結凍了

冷了的牛雜吃得會讓人覺得膩啊~~~所以很可惜剩下一點就放棄了

想想應該買小碗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