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底就預訂的秋料理因為最近看了太多滅火食記

所以本來下星期2要去吃的也硬是取消了

但最近又被界和的壽司吃到飽點起火

趁著星期2下班早  索性連位也沒訂就直接殺過去

雖然板前已經都被預約滿了

還好店員仍然大方的讓我獨占一桌4人席

可是沒坐到板前    讓我懷疑壽司的內容是否真的有差

 

P1100938.jpg

茶是麥茶  不知為何總覺得澀口

沙拉還可以  葡萄柚意料之外的甜   可是芭樂卻頗酸

 

P1100939.jpg

第一輪的壽司

一如之前板友所說由味淡的白肉魚先上起

部分壽司上還有有料理長特製的醬汁

左上的洋蔥和番茄醬汁非常爽口!!上中的是梅子醬??也還不錯

醋飯味道較淡   但捏的頗緊實

也因為如此才沒有發生飯粒散開的窘態

可是醋飯味道偏淡又緊實偏黏   就不是我的菜了.........

 

P1100942.jpg

第2輪繼續白肉魚

炙烤鮭魚其實吃不出炙烤的香氣

跟三燔的完全不能比 

然後鯛魚 旗魚 鮭魚便宜三寳依然屹立不搖

 

P1100943.jpg

出到第三輪

基本上還是沒什麼變化

鮭魚變成煙燻的而已

因為我今天是臨時起意要去

以往吃吃到飽都會帶的小說又沒帶在身上

除了坐著發呆外就不知該如何是好

又不好頻頻轉頭望向料理檯免得讓人家誤會我一直在催他們上菜

因此腦子裡開始回想前人食記裡寫的

我記得有海膽喔!!

好像什麼生鮮蔬果會穿插其中!!

炙燒的種類蠻多的!!

有牛肉!!有牛肉!!

我要魷魚腳和炸彈魚還有龍蝦沙拉啦!! 

但很巧就是都沒有!!

也許是我活該不事先訂位

因此只能坐在普通客座   不能直接跟師父交流點餐

可是這3輪下來內容真的還不是普通單調

即使爭鮮偶爾都還有甜蝦干貝可以吃

我看今晚我是完全滅火

 

P1100945.jpg

第4輪

豆皮壽司不錯吃可是我為何要花500塊來吃豆皮壽司呢??

如果說前面有很多讓我眼花撩亂的花樣然後上個豆皮壽司來喘口氣

那就還蠻讚的

問題是並沒有!!!!

 

P1100948.jpg

最後一輪我已經心灰意冷了

只想把這幾個吃掉就叫停   然後付賬走人

很明顯這一輪依舊是廉價魚撐場面  

而且還都沒有挖殺比!!!!

料理長你到底在幹什麼啊????

是因為人開始多了所以你怕人吃了嗎?

還是今天算我特衰選到魚貨種類只有那幾樣的這一天來用餐?

沒有變化   沒有創意  沒有心

看這兩天的食記    有一篇說整晚才6個客人

今晚則是板前8(?)個位子全部坐滿

另外有一桌是3個男生  2桌1男一女   我和另一個男生則是一人分佔一桌

我旁邊有一家3口則是吃定食的    7點多後又來了一桌5人

現場所見至少有3桌是空的

而女店員至少推掉6 7組沒有訂位的客人   說那些桌子都有人訂位了

或許客人多了    品質開始出現問題

外場到後來只有一個女店員忙進忙出

要上菜   要倒茶  要接電話  要推客人   要帶位   要埋單

你看她忙進忙出的大概也很難請她停下來幫你加點一堆有的沒的

而在上第5輪   我跟女店員說上完這輪就可停了

等我吃完一陣子也不確定餐後還有沒有其他副餐

還是趁機會抓了一個男店員問才想起來上湯和水果

湯也沒給湯匙(我是不知道其他人喝有沒湯匙啦)    跟他說沒湯匙他也聽不見.......=.=

P1100952.jpg

P1100953.jpg

湯還蠻香的   蘿蔔味很濃

鳳梨...就算了吧

優點是蠻冰的

 

算起來雖然吃了35貫壽司   但是實在蠻失望的

這樣的壽司內容不僅沒有別人食記豐富程度的一半

水準也僅是普通

盡管中間並沒有什麼不佳的服務態度

但是服務再好    食物表現不如預期就是會滅火

滅火到我連圖片都懶得修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