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iao-bella.com.tw/

P1110618.jpg

上星期2幹了一堆瞎爆的事    其中之一就是跑去松仁路這家ciao bella吃義大利麵

結果等了半天等不到位只有回家吃泡麵

第二天中午又要去拿票也吃不到

總算今天中午趕在開門前就跑去等門   當了他們今天的第一個客人

在我進門後不到15分鐘   所有的桌子就都滿了

 

 

這家店是個老義和他的台灣老婆開的

據說連義大利駐台代表都推薦

所以肯定不是滿街那種掛羊頭賣狗肉的台式炒麵

我點的是商業午餐   有附濃湯或沙拉     冰紅茶或咖啡

P1110607.jpg P1110609.jpg

湯看顏色和渣渣感覺應該是豌豆濃湯

但我覺得不知道是不是中午的緣故

湯的芹菜味相當重    應該是高湯還沒有熬到很醇厚

即使加了豌豆也壓不住芹菜的青味

湯裡另外灑了一點菇屑    其實不加還比較好

這樣總令我想起一些cheap小店的香菇xx湯

整個會變low掉

P1110614.jpg

紅茶也是很一般的紅茶且不甜

在還沒上湯前就先上茶了~~怪怪的 

所以整體來說  附餐有點虛

 

 

但其實來到這裡   最重要還是吃麵啊!!!!

P1110618.jpg

P1110631.jpg

培根蛋奶麵~~醬汁收到全乾....讚!!!!

手工麵條吃起來有嚼勁又不失柔軟

一般的機器麵條即使再彈牙都還是有種機器硬梆梆   煮爛的更噁心

但手工麵條的捲曲讓麵條更有彈性

裹著收乾的醬汁和配料    我真的就是大口大口狼吞

你不會把他想成是什麼配料澎拜    醬汁華麗的五星級義大利麵

這就像我們去到麵攤   吃一碗用豬油 醬油膏 油蔥辦的古早味乾麵那樣家常痛快

確實他的CP值很高  因為單價都蠻便宜的

但我來這應該不會管他的CP值   重點是我吃到平價的手工麵條!!!!!

媽啊~~~在台北要吃到手工麵條的義大利麵    幾年前我在雅朵(還是里朵??)一小盤就300多400了

份量還奇少無比

紅利和紅廚一盤最少500吧??

這裡80起跳!!!!!

 

 

中午吃完~~超飽

份量算是蠻足夠的

但美中不足的是老闆娘對生客如我有夠冷淡

老義稍微好一點   不過也不是很感覺他會跟客人哈拉的熱情

反正我想我應該會混到變熟客吧......離我家不算遠的店   又便宜

恐怕未來會常去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