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317.JPG

上上週看完魔境漫遊     本想去吃妻籠本的拉麵

結果走到重慶南路時臨時改變主意去了巧虎麵館

很久沒吃他的麻辣燙麵    其實以前他的麵品質也不是很穩定

但是OK的時候還真是好吃到靠盃   雖然離開CB後很久都沒再去吃了

也聽說他逐漸變雷店    可是還是忍不住去踩了一次.....還真的就中獎

很好現在巧虎對我來說就徹底黑掉了    也讓我死心斷根....讚啦!!!!!

 

 

 

DSCF1318.JPG

到底他黑在哪裡呢??

當我走到門口時   就有一個貌似大陸新娘的人在門口拉客

這倒沒什麼   本人對陸娘一向沒有歧視之意   且巧虎的老闆娘好像也就是價來台灣的陸娘

照慣例還是點麻辣燙麵

其實光看麵就知道   麵屬於較粗的拉麵

這類麵不是那種快煮3分鐘的阿舍乾麵就能煮熟的

但我想我點完也不過3分鐘麵就上來了

這麼快就能端出來  如果是現煮  麵一定會蠻硬的

但這麵條很軟!!!

以前我就吃過個人懷疑是麵已煮好擺在一邊   等人點就下水燙一下淋上湯端出來的貨色

沒想到現在還是!!!!

而且麵條有不少是碎糟糟的   也就是很短的一段

現煮麵條絕對不會有這種大概不到3公分長的短麵條

X我吃的超火大的!!

至於湯也是蠻清淡的  只是大概加了辣椒粉讓小辣的辣度也還蠻辣的

我記得以前吃過大辣   湯很濃且湯上都浮著一層辣油

那個湯喝起來感覺就熬得比較久

裡面的材料相較以前也是退步很多

雖然老闆娘還是以前那個人(臉比以前更臭)

價錢也沒變還是100塊

但品質變成這樣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會來吃了吧

巧虎麵館你已經徹底黑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