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再想要不要照慣例刊頭都會來一張照片

把我瞎掉那隻眼來個特寫

想想還是算了

 

 

 

19~21去了澳門+珠海3天

之前我姐還說你不要這次又忘了帶手機或忘了帶啥的又要趕一次飛機

當然這次是不用那麼挫賽趕飛機

不過第2天中午要進珠海關前我就因為低頭一下戳到我姐拿著的台胞證角角

當時只覺得超痛   之後就偶爾眼睛會痛一陣子   過一下又沒大礙  只是會流眼淚

但第2天一早紅腫到不行    且眨眼(或張眼)時痛到爆

這時才去看醫生(其實是不相信珠海的醫生)

這個女醫生不錯   一整個就是個熱心有耐心的北方媽媽型

幫我檢查過後說是角膜受傷+感染

所以我就變獨眼籠了

第3天下了飛機回家後拿了健保卡又直奔台北醫院看急診

其實如果這周不用寫稿+第一天開工不是星期一的話也還好

偏偏2個都遇到   =.=

昨天眼睛用的比較多   到晚上就很痛

12點就先衝回家睡覺

不過今天好蠻多了   我想星期4寫稿應該是沒啥大問題

只是睜一隻眼睛看東西真的是超超超超累的

 

 

是說馬交跟本人八字也未免太不合

去3次   3次都沒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