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949.jpg

早上上班     有個阿叔跟我同站上車

我一開始也不以為意

過沒幾站抬頭一望竟發現他戴起安全帽

我本能就是覺得又遇到神經病了

是說207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至少碰過2個以上的神經病   還都是女的

後來就發現他一下站起來   然後又坐下去

又站起來  又坐下去

重複兩三次後他終於走到前面投了錢   之後就回位子坐下

在我沒再注意的時候他就把安全帽脫下來了

DSCF1950.jpg

又過一段路後他又不知何時又把安全帽戴起來

這次他是要下車

DSCF1951.jpg

結果他下車後也沒脫下安全帽

我本想說他可能下車後還要騎機車所以先戴起來

可是現在那麼熱     能少戴一分鐘也就涼快一分鐘

那麼早戴起來是為了生痱子嗎

而且在公車上戴起來要幹嘛?公車又沒仆頭黨  =.=

唯一能想到的解釋就是他怕站起來站不穩頭會撞到柱子

真的是怪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