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香因為種種原因嚷了很久還沒去成
滿堂紅還在等待機會中
最近又開發一家新的麻辣火鍋店叫鍋大王
地點在忠孝東路216巷對面的巷子
也就是紅屋對面那條
前面有苦茶之家的   後面好像有香港茶餐廳

不要問我要照片因為沒拍
一個人去吃還拍照實在很orz
不過她的口味和一般麻辣鍋店確實有所不同
2次我吃的都是麻辣+和風白湯(也就是豚骨湯底啦)
白湯號稱加了多種蔬果下去熬煮
喝得出來有很濃的洋蔥味
我喜歡這種豚骨湯底   川府也是這種湯底
比起柴魚高湯好喝多了
然後還有個茴香番茄我沒試
聽說那個也還不錯
只是湯底選擇真的少了點
人家香港打邊爐都嘛10幾種湯底任揀
連那個詐騙集團黑甘蔗都號稱也是10幾種湯底
現在湯底種類少真的很沒誠意啦吼!!


麻辣湯底比其他同類型店家的湯味道重
雖然店家沒說可是我總覺得喝起來有點像加了孜然
也就是有一點點像小肥羊那種蒙古鍋的味道
而且她的小辣也比其他店要辣
鴨血和豆腐給的都很"巨量"
我沒仔細算不過應該至少都有5 6塊以上
都蠻入味的
豆腐外表看還好 內裡可都煮出一個個的洞
可見已經經過長時間的滾製

食材呢
肉類是現切
但選擇性不多
只有培根牛 沙朗牛(吧?我也不知   都點培根牛)  豬肉羊肉4種
肉的表現一般   不是太好也不是很差
蝦有2~3種  一般的白蝦外 還有汶萊藍蝦
(可能也有南極蝦吧 又是一個我不吃的東西所以沒注意)
魚片還不賴 有我愛的"國宴魚"
川巴子用這種魚作酸菜魚片鍋超好吃的
而且這種魚不像鯛魚煮久了會散會老
一整個好吃~~~推推推

其他食材大同小異啦
不過要說的是她青菜有很多種
至少葉菜類就有5~7種
而且空心菜是固定菜色
本人是空心菜控~~~就算撐到要炸掉還是非幹掉一碟空心菜不可
所以每次去鍋爸看到有空心菜都要先搶一大碟才心安
其他有水果有甜點有花茶好像也有咖啡
汽水任飲
最重要是可以自帶酒類和飲料不收開瓶費
爆讚......雖然我其實不很愛吃鍋時喝飲料的.....除非太辣
但這應該很適合鄉民
最後冰淇淋是明治的
明治的巧克力口味也是一整個好吃到炸掉
然後這家應該會成為我的愛店是因為她一個人不加錢
整個有貼心到!!!!
最最後一個人是369+10%
下次有聚餐可以考慮

人家的網誌看一下   有貼圖的

對了.....和平東路過科技大樓站好像還有一間 看起來也是新開的極品養生涮涮鍋
感覺也不賴
而且有紅麴味噌湯底
哪天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