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tvb 5大花旦的年代啊
雖然已經不能跟80年代相比了 
甚至90年代初也不能比 
但是至少可以把現在這一批小花打死死死死死死死 






郭可盈 
蔡少芬 
宣萱 
陳慧珊 
張可頤 
每一個都能頂起一齣戲 
不過相較起來郭可盈比其他人都弱了些 
演技也比較普通 
5個人就她沒拿過視后 
也只有她找不出什麼代表作 
刑偵嗎?那比較算是陶大宇的代表作吧!! 
其他還有什麼?
沒了 





陳慧珊是我從她97年開始演皇庭5就很喜歡了 
本人對於善演專業人士的女星全無抵抗力 
精明有氣質  幹練有品味 
雖說陳離開tvb後無線有培養吳美珩來接班 
可是吳就沒陳那種從骨子裡透出來的高級知識份子那種氣質 
但很糟的是陳也因此被定型 
而且本來她都要回鍋tvb了 
角色也談好就快開拍了結果懷孕  =.= 
靠 
醬我還要等很久說 
可惡 






有很多人說蔡少芬演技好 
我覺得她只是相對一些同級的人裡算較好 
但真的要她演一個很有深度的角色她就不行了 
洛神算是她一個人頂起整部戲啦 
可是火舞黃沙她演的大當家整個弱掉 
完全沒有那種有心機 有城府  
可以操縱大局的feel 
這種鄧萃雯的強項不是叉燒芬可以學得來的 
她還是比較適合演沒腦子的李彤  @@ 







宣萱呢.........我以前出版社的老闆超討厭她 
我是ok啦........通常她演的角色我都還算喜歡的 
當然她也常演那種精明能幹的女人 
都說過了本人對這種角色沒抵抗力 
還有她演戲算是非常自然 
特別是跟她那些哥兒們男演員 
王喜 古天樂 羅嘉良那些 
烈火2她雖只是客串 
但和王喜幾場戲確實非常有默契 
演得超自然 (台灣的演員演技不是誇張的要死就是生硬的想吐    很少有香港演員的那種自然程度) 
不過她的古裝扮相真的很糟 
跟陳慧珊有得拼 (想起來好像郭可盈也沒怎演過古裝片嘛?!) 






張可頤的臉型五官一直讓我覺得很"正" 
不是正妹那種正是比例很好   很均勻美觀那種正 
一點點淡妝就蠻美了 
我對五官線條比較剛硬有英氣的女生也沒什麼抵抗力 
所以她還蠻合我的胃口 
可是她的工作態度和人緣實在是哈哈哈........爛的很可怕 
跟宣萱也整個不合 (其實跟宣萱不合的女演員還真不少) 
運氣也不能跟其他幾個比 一些大型劇集基本上輪不到她 
只能靠小品突圍而出 
可是小品劇似乎又常演堅毅正直能幹像婚前昏後的大女兒
 不然就個性爽朗類似十萬噸情緣 
找不到一齣很考演技的 
可是一般來說她又被視為演技比較好的花旦 
咳........這樣很浪費 

看到一些舊聞說她還蠻想演金枝慾孽OL版 
很好很好我會很想看  XDDDDDD 
最好是幾大花旦一起演 
本人一點也不想再看爾淳小主和玉瑩小主
一個嗲精一個一把年紀了還在裝清純天真
叫鄧翠雯作膽
拖張可頤   郭可盈   蔡少芬來鬥戲應該不錯
宣萱和陳慧珊比較不適合這種劇種






喔對還有佘嗲精之後才出道的小花也有很多很想叫他們滾開
例如胡xx鍾xx徐xx等等
看得煩死了
偏偏現在tvb就是在捧這些人
難怪我一點也不愛看現在的新港劇
又難怪有一堆老演員又回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