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guts都沒有
人家共匪漲個油
一漲就是18趴
要想趕在漲價前先去加油
加油站會跟你說現在不賣
要到漲價後才可以賣!!!




大家都過的太舒服了
股市噴了1000多點就馬上靠妖
全世界股票都在跌
就你台灣不准跌就對了
政府不干預等一切用市場機制來調節是對的
不然是想怎樣
又動用什麼鬼國安基金還是郵政儲金來護盤嗎?
不要說官員不想那麼腦殘了
就算想動
還要看還有沒有那筆錢咧
上次噗一下就把一百億還多少億放給不記得哪間鬼銀行
媽的比我烙個賽還快
還好我的錢沒放郵局
不然什麼時候被倒掉都不知道
還有南部下了場大雨淹了水
種田的就馬上出來幹怎麼沒補助沒勘災
幹根本沒到補助標準是要補個屁啊
以為國庫鈔票或是金條是滿到留出來是吧
幹那要是我買一把蔥要80塊
怎麼就不會補助我
還好本人現在在囤積蔥等颱風季節用
最好再囤些高麗菜大白菜什麼的


油價7/1又要再漲一波
很奇怪就已經嫌油貴了
還一堆人愛開車是怎樣
中南部的就算了
台北大眾運輸那麼方便
想去哪都到得了
連本人公司那個鬼地方都還有超過10線以上的巴士
搭捷運或巴士好失禮嗎?
還有人更78
說捷運又不會到家門口
哪像騎機車多方便
幹你不如宅在家到死好了
連走幾步路都懶
不然就把腳砍掉算了反正也用不著
還有大車不開改機車也是很78
機車不要用油喔?
就算用的比較少
但是根本就是交通的毒瘤
媽的我騎車上下班或買東西
沒被汽車撞死倒是好幾次差點被機車撞死
機車整個就是落後國家的象徵
只有東南亞 印支半島才都是一堆機車趴趴走
還有匪區也是啦


然後物價漲我也很受不了啊
但現在漲價就已經是壓不下來的事實了
只有提高所得來稀釋物價上漲的帶來的壓力
我賺3萬和賺5萬   對物價的感覺就不同
那問題是才一個月
就連包機直航才剛剛談妥
是要怎樣就能馬上過好日子?
只有白吃才會把馬上才會好解讀成瞬間就會好
媽的又不是3秒膠
到目前為止劉內閣雖不盡令人滿意
但出包的都是人民觀感之類的問題
真正在政策上出了極大錯誤的並沒有
當然他們一心押注的擴大內需和三通是不是一定能讓經濟搞好還不知道
但是至少有開始在動
但那也是要花時間的啊
等到半年至一年
如果什麼成效都沒有再剿都來得及
上台一個月就想過回以前的好日子
都不知道那些78的人腦袋大便成份是什麼


還有那些冥禁洞的立委
除了打綠卡還會幹嘛?
老實說我根本不在乎官員有沒有綠卡或什麼櫻花卡楓葉卡或雙重國籍
只要他能做到事   讓我刷白金卡也不手軟就好
打綠卡還不就是另一個愛歹完嗎?
狗民黨的那些腦殘也都不是個東西
整個國家亂七八糟都是被這些只問藍綠不問是非的吱吱和蛆蛆搞出來的
全都該被拉去肛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