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孝心大發陪老媽去一個法會
整場就是個妙
先是一早莫名就被人叫名字但我也不記得她是誰
到快散場又碰到才知道原來是我國中認識的一個學姊
但她的名字到現在我還是不記得  @@
媽呀20年前的人她還可以記得這麼清楚也未免太厲害
而且還記得我有個大我2歲的姐姐     雖然是記錯我姐念的學校啦
還是覺得整個見鬼




更妙的是中午休息
等我媽上刺所時突然看到袁詠儀走出來
沒化妝,穿件藍色(或黑色)的上衣,牛仔褲,帆布鞋
很快就下電梯走掉
後來下午本人睡睡醒醒,在某一段醒著的時候剛好要進行信眾代表向法王獻供
就聽到司儀說九龍菩提xxx代表袁詠儀.......
沒想到她還抱著她兒子上台
當時第一反應是希望我阿姨有那個sense幫我拍他們母子
(中午我把相機交給我阿姨,因為他們坐第6排VIP,要拍很方便)
我坐35排根本看不見她兒子的樣子,但是也一起頂禮,還蠻可愛啦
結果後來看了相機果然一張都沒有哈哈哈
勉強有一張啦,混在人群裡面很不起眼,而且兒子的頭被她媽整個擋掉
吼~~太可惜了我的獨家
不然明天拿給不青雲還可以賺稿費的說
我阿姨後來也很後悔忘記拍
不過這就是職業不同啦....就沒有那個新聞嗅覺
她說如果我坐在那的話大概拍幾十張了吧
這還用說?!



同場還看到楊謹華
本人真的沒那麼馬
雖然也不醜但比起袁詠儀就整個遜掉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