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通頂的哈拉    又聊起了幾年前的一段往事
老人失智的我對於來龍去脈和細節已經只剩支離破碎的記憶
唯一還深印在腦海裡的
是當時一股被"善意的出賣"的痛感
也因此關了ICQ(當年好像還是在用ICQ的日子吧  @@)好一陣子
誰也不想見 誰也不想理
靠....連失戀都沒那麼慘過  XD



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沒錯我認同
但是沖淡一切不代表忘記一切也不代表不想知道一切
多年來即使我也說過很多次不想知道那個幹了好事的人是誰
我承認是有相當程度的口不對心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口嫌體正直
雖然我可以猜想是誰
但正如盜生所說
估到和真正是有分別的
我也知道我不可能去逼知情的人"出賣對方"
我更做不出來
這件事或許也就永遠是個懸案
一輩子也不可能去戳破
偶爾我會很鑽牛角尖的認為這對我很殘忍
受害的是我 卻無法得知事情的真相
為什麼要這麼不公平?
我又不是陳水扁
會不想知道究竟是誰對我開槍?!
只因一個看似尊敬的稱呼
我就必須壓抑住一些情緒情感
要以豁然大度的態度來面對每一件事
當然
這種念頭出現不到10分鐘就會被理智給壓過去
真的沒有必要去斤斤計較或是執著於某些事情
事情都過去很久了不是嗎


只是傷害和改變畢竟已經造成


有一些東西回不去了對不對?
有一些事情還沒到來是不是?


還沒到來的   也許終有一天會到來
可能當他到來那天我反而會退卻
雖然潛意識裡組是希望有正面回應的


說穿了
只是不忍
而且那時還能怎樣呢?
我也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