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邀很久放10天假都沒出去玩
總算在收假前3天去了趟台中
其實也是臨時起意
目標就只鎖定一中街和逢甲夜市
然後中午去吃帕帕米雅
在台中就只做3件事




還好我家這邊就有統聯和台中客運可以直放台中
整個有方便到
差不多10點20上了新店交流道
12點20左右已經到了豐原
不過我搭的統聯是在中港轉運
所以還要轉車去sogo那邊
帕帕米雅的食記晚點另開post吧
簡單的說味道普通
感覺fatty還好吃點




之後彎了一下精明一街
看到有一間有賣GAP的水貨
雖然很大心但還是沒買
之後就滾去一中街




下午2點一中街已經擠爆了
本來是想沿途狂吃但好像想吃的也沒幾攤
只有吃了上河園(???)的雞腳凍和冰
而且人多的要命也沒辦法拍照
冰是蠻好吃的 雞腳凍就普通
員林黃記的比較好吃



其實根本沒在一中街多耽擱
就光是人擠人也可以擠掉2個小時
4點鐘又趕快搭車過去逢甲
中港路也不知道在塞什麼鬼
竟然搭了快一小時的車才到
一開始最引起注意的當然是那3攤大腸包小腸
每一攤都排落落長(後來彎回來才知道那還不算落落長  7點多8點時才長的可怕)
看一看吃的好像也不是很感興趣  
直接就轉去學校旁邊那條逛
老實說逢甲賣最多的雞排  章魚小丸子  炭烤  炒麵麵包我的興趣都不很大
我可能比較喜歡坐在店裡 有湯湯水水的
類似士林夜市或是六合 瑞豐那種
唯一一家想吃的麻油腰花又讓我整個暴怒
因為點單後他們就徹底忘了我的存在
比我晚來的人都快吃完了
我的麻油腰花還沒來
而且我還先叫人催單   催了他說馬上就來
馬上個屁.....我還不是眼睜睜看著一碗碗煮好的東西往別人的桌子送
棍......叫他退錢走人
反正他生意那麼好 我那張單就算退掉還不是馬上就有人會接
他們根本不在乎吧~~~棍!!!!
要不是在這邊耽擱太久我應該還夠時間去找別的東西吃  =.=



8點多買了將軍滷味和2杯茶飲去搭79去中港轉運站
將軍滷味不錯吃不過有夠貴
但可能我買的真的都是貴的東西  @@
還有某一攤的冬瓜紅也不錯喝
另外有間"頌"的大腸麵線   大碗還真是很大一碗
差點想帶去車上吃
但我怕會晃到我一身都是 
所以到最後我是被飲料喝飽的



回程9點約10分從中港開車
下車11:52左右
回到家剛好11點59分  XD
如果不是新竹之前有小塞(只是車流慢  倒還沒有慘到停在路上動彈不得)
應該2小時不到可以到家
這次除了早上等車等很久外
其他不管是市內公車或回程統聯都算蠻順的
連聽說不是很好等的79都很快就到
運氣還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