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在本公司集團的香蕉大飯店等便當的時候
突然瞄到以前在CB那個25仔的老公
也就是曾任CB副CEO兼書報攤攤長然後又滾下台去了小吃攤當總經理
最後又被趕走離咖開小吃攤然後滾回香蕉的那位jan4zaa1
他剛好從大飯店的門口經過
嗯~~~~因為隔有點遠所以我不確定他是不是有往裡面看然後看到我
但那時我就在想
要是碰到 我是當他透明呢還是打招呼呢
當時想的是擺臭臉當他透明般走過去
甩都不甩他比較好
結果拿了便當走出來
媽的~~那jan4zaa1竟然折回來
我們就很監介的面對面碰上
那jan4zaa1就皮笑肉不笑跟我點了下頭
我也左嘴角像中風般上揚0.5公分跟他點下頭然後各自帶開
x他媽!!!!夠衰小!!!!!
誰不好碰碰到他!!!!!
雖說我早知大家在同一個集團總有一天會冤家路窄碰到
但沒想到這麼快就遇上
媽的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