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這齣
一開始是因為報上寫蒙嘉慧在車上換衣服在網上熱爆所以下來看
第一個case果然蠻好看的
不過這套劇有點精神分裂
有case的時候就還蠻精采的
沒case的時候就變成婆媽劇  =.=
而且還有我最受不了的黎姿
雖然裝個爆牙戴眼鏡故意扮醜
但基本上我聽到他講對白就整個覺得我快哮喘了
為什麼一個人講話換氣聲可以這麼大   @@
陳豪扮泰國人超好笑
不過當他恢復差佬身分就蠻無聊了
悶爆的警隊菁英份子
比較引起我興趣的是蒙嘉慧
雖然又是演madam
不過通天的姜雅如和法證的梁小柔還是有些不同
姜雅如很粗魯的 又會爆粗
整個很黑道大家姐feel  XDDDDDDD
梁小柔就只是剛中帶柔
引不起我的共鳴
但蒙小姐把這個madam演得還蠻好笑的 
而且整個造型很英
這個髮型好看!!!
不會很out
雖然通天是倉底貨   拍好一年多快2年吧
但這髮型比溏心  爸爸閉翳都好看多了
不過看爸爸閉翳那位amy會斯文少少就有點不太習慣
她還是演男人婆差婆好了
畢竟港劇花旦好像少這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