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幫我阿姨的公司簽名
中和的稅捐處樓是很大很新啦
但是裡面的公務員喔......素質實在很糟
第一他們沒有叫號
也沒有清楚標示哪項業務要找哪幾號櫃檯辦
所以我和阿姨公司的會計就隨便找了一個櫃檯問是不是在這裡辦
一個男的承辦人員說現在還不行要等一下
所以要我們坐到旁邊等
我們坐在那窮哈拉了也快十來分鐘
中間根本沒有看到什麼人來洽公的
那個男的櫃檯前也沒見有人影
之後我就過去問
那隻米蟲才說喔現在可以辦了
我忘了通知你們

這些米蟲真的不是我想靠北
這麼沒有效率
然後又要別人呆坐浪費時間
你們大把時間喝茶打屁買股票上菜市場
別人的時間可是很寶貴的
雖然本人早上很空閑但辦完事也是要上班的啊
原本還想在捷運站附近找點吃的也來不及
人家香港新加坡的公務員多有效率
台灣喔~~~算了吧
爛地方才會專門出這些爛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