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接到一通電話
是我媽保險的......算sales吧
本來是個女的
現在改成一個一口台灣狗語的中年男人打來


反正重點就是他建議我給我媽的保單加保額
我就問他那這樣我一個月要支出多少保費
他說要查一下
(奇怪難道都不會預料客戶一定會問這種問題的嗎?也不先準備好?!)
查的同時剛好我要去跟主管報題目
就跟對方說我現在有事   叫他晚點再打
他先問我等一下就打行不行
我說我在上班
他又問我大概幾時方便   我說我6點以後都可以
他說能不能5點半
因為他5點半下班



這人腦子長蟲還是被灌硫酸?
跟進客戶是你的工作
客戶幾時方便 你就該幾時才去電
怎麼會叫客戶來配合你的下班時間?
我一聽就說那就不必打了
他才趕快改口說那就6點打
結果我6點手機沒電  開機後他也沒再打來
我覺得我應該打去保險公司叫他們換業務員
只為自己下班不管客戶時間的
哪天我要領回保險金的時候恐怕也是問題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