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明天要寫稿   那便當當然要帶好一點不然心情會很差
之前阿姨從美國回來待了好幾包義大利麵條
還剩下一包Linguine(細扁麵)
再不煮掉我怕它會生蟲
所以即使我還是喜歡吃Penne或elbow(最好是沒有紋的eblow  有紋的我反而吃不慣!!)
還是拿來煮了吧
不是我說 麵條煮起來還真像中式炸醬麵  XD


照慣例仍然是罐頭肉醬為底+番茄醬+紅酒(沒紅酒了 白酒湊合著用)+鮮奶油的超懶人做法
不過今天在101的jason's有看到一罐醬因為11月到期所以特價99就即刻買回來加
只是一整包500g的麵條一罐肉醬還真的是少了點
長麵條對於比較稀的醬汁附著能力也比較差
加上我這盒是一開始就裝盒的   看起來就更淡 醬汁也比較少
我姐最後盛的就好很多
該死的是現磨胡椒又剛好用完了
整個怒炸

明天加熱前放片芝士片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