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傍晚去報名上佛學課,早上順便提了說可以順便去吃雲南米線,講吃別的我可能還會考慮一下,但本人除了義大利麵外也是個米線控,所以早早在5點多就閃人,殺去sogo後方的云滇。



其實這家我常來吃的,我最喜歡點個過橋米線,然後加上超多的辣椒醬,吃完出一身汗,超過癮的!!把雞湯放在沙鍋煮滾,趁熱放入蛋(現在已是直接打入鍋裡怕禽流感)、肉、 蔬菜和米線,吃完都會飽到想吐,但今天我想我媽一定會點這個,所以我就改點廣西壯族麻辣米線豬肉版。
↓↓↓↓↓↓↓↓↓↓↓↓↓↓↓↓↓↓↓↓↓↓↓↓↓↓↓↓↓↓↓↓↓↓


這碗米線最正的地方就是他花椒下得很多!!!!!!但湯頭裡是咬不到花椒粒的........讚讚讚........湯裡面有豬肉片、炸豆皮、生豆包、凍豆腐、鴨血,喝起來微辣,湯底應該是用紹子肉醬做的底,所以吃得到番茄碎和肉碎,喜歡吃重口味的應該會愛。




另外又點了一份大薄片和豌豆粉雙拼,同樣醬汁也有花椒香氣,右下角的顆粒是花生碎,底下襯著高麗菜絲,配上微酸的醬汁吃起來非常爽口。這家的大薄片還不錯吃,蠻有肉味,豌豆粉不過不失,醬汁包回家隨便加個什麼葷菜就又可以變成一道涼拌菜了。



另外又點了一個破酥包,沒拍。我姐的紹子米線也沒拍。本來還想再點一個汽鍋雞,硬是被我姐給擋下來,很奇怪,他自己鳥食就不許別人鯨食嗎?


最後埋單625,消費其實不低,不過我媽倒覺得一點都不貴@@
不過也是啦.......本人去吃一次鍋爸都438了,3個人吃625是真的不算太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