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旁的卡邦突然成了我們家族聚餐的canteen
上次我媽和我姐去吃時看到他們週日的brunch當月壽星5折
總算搶在10月的最後一個週日去嚐試一下

 





brunch的形式是可點一道主菜
包括烤半雞  肋眼牛排  羊排  炸比目魚 烤鮭魚等等等
好像有7 8樣吧
雖然我很想吃肋眼牛不過說了不能吃就是不能吃
只有點羊排了

味道還可以
烤的也不老 算嫩
羊羶味一點都不重讓我有點失望
也不是說要很重才好吃只是都沒有那股氣味比較不像在吃羊啦





其餘的就是一些簡單的熱食
有義大利麵
燉飯
熱狗或培根
炒高麗菜
炒蛋等
義大利麵不是很好吃
醬汁與平日吃的有點不同 我總覺得有南乳的味道(誤)
燉飯倒是很不錯
應該是標準的義大利米煮的
而且第二輪的燉飯更吃的出來中間有一點點的生米芯
可見這輪的火侯拿捏的比較準
炒蛋很滑嫩   如果不是要一直加熱可以跟澳牛的炒蛋pk
小熱狗沒啥驚喜 就熱夠嘛
炒高麗菜用了大量的蒜末   非常香 好吃
湯就好喝了   是我一向最愛的奶油蔬菜湯
如果不是我媽很囉唆我應該會喝好幾碗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omelett
老外廚師現點現做
我要了甜椒火腿洋菇芝士
忘了跟他說蛋不要太熟  ><
切開來芝士牽絲的感覺很讚哈哈
沾著蕃茄醬吃也未免太享受呼




下一輪就是該來點沙拉和果汁
沙拉普通的要死    不推
但爲解膩吃一點無妨
果汁很妙
他蠻淡的 很像是原汁加很多水稀釋
可是又不會讓你覺得淡而無味
比例抓的很巧妙






最後一輪pizza甜點水果
pizza失望!!!!
醬料口味怪怪的
而且太晚才吃不夠熱
甜點的蛋糕賣相不好 雖然不錯吃
加上很多沒水準的人把蛋糕撥的亂七八糟很欠揍!!!
另外還有布朗尼但我沒吃
水果西瓜木瓜都蠻甜的  芭樂有點太硬






這裡平常晚上有band表演
主要是爵士樂和拉丁



如果以當月壽星半價來說還蠻划算的
可是原價叫我來吃我是不會來的
500+10%我可以吃很好的火鍋了
可是這裡的好處是可以坐得很舒服 慢慢坐慢慢吃
可以從早上10點半吃到下午3點半
我看我姐生日那月還會再來吃一次吧

arrow
arrow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