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媽的電腦為什麼突然登出重開?
我打好的一大半稿子都毀了!!
更他媽的無名不是有暫時儲存的嗎?
為什麼還原時只有標題在內文都死光了?
媽的!!!!!


真愛旅程

其實整部電影既沒真愛也沒旅程
片商整個誤導很大
兩位主角來說 凱特真的演的比李奧好很多
畢竟戲裡角色的年齡和身分都和現實中的她很吻合
得獎是應該的
李奧看起來還是幼齒
老外影評有人說李奧還是一臉乳臭未乾
凱特用一隻手就可以打爆他這樣
(是說老媽打兒子那樣打   拐個彎順便婊凱特老就是了 XD)
而且李奧沒結過婚就是沒結過婚
看起來完全不像有2個小孩的爸爸
他罵起人來又好吵
害我耳朵超級不蘇湖的




沒問題先生

金凱瑞老了
有些梗不錯笑但有一場簡直幼稚到我一額汗
那是逗嬰兒玩的梗好嗎?2個40幾歲的大男人還那樣玩也未免太低能
還有電影板很多人說女主角很正但我一點都不覺得她正
她長的有一點點像A但聲音不但沒有A的甜美還有點粗啞
臉跟聲音整個不配
其實看這部的重點是本人在威秀噴蘋果西打噴很大
不但噴了自己一袖子和包包
還噴到前排的扶手和地毯
還好沒有噴到別人身上
更慘的是
預告才開始我的袖子就都是汽水還黏答答的
還好包包裡有之前去吃鍋爸多拿的濕紙巾
不然還要去次所洗袖子我會瘋掉吧



華爾奇麗雅

我必須要說靚佬湯瞎了真的有比較帥!!!
而且他捲毛比平常看到他那個很劉華的髮型好很多
至於演技就不予置評了嘿
其實我不懂導演在懸疑個什麼勁
全世界都知道希特勒不是被炸死的
全世界都知道這是個失敗的暗殺政變行動
但電影卻好像懸疑片
觀眾並不想猜他們有沒成功好嗎!!
而且可以把狼窩和司令部兩邊的行動同步呈現
這樣觀眾才會感受到巨大的反差
最後德國軍服真的很帥就是




誘惑

純粹為了A看
但我到現在也不明白她何德何能入圍金球和奧斯卡的女配角
劇本並沒有把她寫到很有發揮
還是說其實她沒那本事發揮 XD
她一直在單純 無心機  對sister A又敬又畏
又對神父到底有沒性侵一直在害怕也不知在害怕什麼鬼
看演技還是看其他3個人吧
影帝后級數當然很讚
黑人女配角的戲份不很多但落落長一大段
但讚爆了~~~其實整部戲演最好的是她  
不過今年女配很有可能是小潘潘.........
話說回來這部戲演員勝過劇情
雖說A我不覺得演的多好但是至少也不是毫無演技
一部電影入圍4個演員算很不簡單的
上一次我記得是芝加哥
入圍女主 女配*2  男配
跟doubt一毛一樣呢
不過芝加哥中了個女配
就看doubt有沒同樣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