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677.jpg

同事推薦  在光復南路419巷光復市場的水餃

起因是我在msn上寫想團購水餃

然後就有人問想訂哪家  他想跟

我那時也還沒有目標   他就推薦了這家

接下來又有另一個同事也問同樣的問題

當下就開起水較團

 

 

同事告訴我店名後我有去拜了一下姑狗大神  

原來這家也有在賣賣麵條包子

吸引我的是他的餡有些特別的

像有茴香   頁首的這張就是茴香餃

還有其他麻煩看圖

P1100679.jpg

 

這次跟了一包茴香   一包胡瓜(講是胡瓜其實吃起來應該是瓠瓜)

老闆推薦胡瓜說因為現在正當季    只好下次再買蘿蔔的

一開始煮的時候   先下的是茴香餃   已經覺得很大顆

沒想到煮胡瓜餃時還真把我嚇到了~~差不多跟我在北京吃親戚家包的差不多大

每個是外面一般水餃的近1.5倍

P1100692.jpg

(茴香未煮前  餡很飽滿)

(胡瓜未煮前拍了好幾張都糊掉  氣起來不拍了)

P1100671.jpg

後面是茴香  前面2隻是胡瓜...真的很大很大!!

等我下次煮時再拿尺來量

只可惜今天因為一邊切菜一邊煮   就忘了不時攪動水餃

以致有些水餃破皮+過軟

不過還是不礙他的好吃!!!

P1100674.jpg

胡瓜的很清爽~~~裡面蝦米放很大

我姐說就像我們小時候吃外婆和姨婆包的餃子一樣

私認為有一股濃濃的外省味(外面吃到的高麗菜漢韭菜豬肉的都太台味了)

 

P1100677.jpg

茴香的味道就很強烈

其實茴香本來就是濃味的

只是這家的比之前吃的哈爾濱餃王的茴香比起來

哈爾濱的比較王道  溫婉一點

一元行的就比較粗暴    直接就上這樣  XDDD

明天可能還有一包香菜水餃可拿

我是無法想像那是什麼味道    但吃過的同事都說讚

等吃過再來UPDATE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