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 該店因店主私人因素須回英國,故已停業

DSCN2898    

吃完這餐心情很好,所以被身障賣口香糖的強迫買了一包紙巾,算了就當日行一善吧!!

 

 

從1月中有人在ptt站內信問我之前推的愛店L'amour怎麼都沒人接電話,到年後確定原址已經收了

期間還讓我失望了好一陣子,一間喜歡的店怎麼這麼快就陣亡

但還是存著一線希望是搬家了

果然有比我更熱血的客人寫了email給Sera(正妹老闆娘)詢問,才知道他們果然是搬家了

上個星期才re-open,新店離我家和公司都近很多,看來以後他們真的會從我身上賺走不少錢  ><


檢視較大的地圖 

 

 

菜單應該都沒變,只是換了店名

DSCN2885  

 玉米湯這次加了不知道是甚麼的綠色蔬菜,我也忘了問

不影響風味但綠色蔬菜在玉米湯裡總讓我有一點違和感

就像第一次去時意式蔬菜湯裡有香菇一樣奇妙

DSCN2182.JPG  

這次我點的是時蘿鮭魚奶油醬小扁麵

DSCN2895  

醬汁份量剛好,吃到最後麵條完全可以把醬汁全部抹乾淨

她家的調味一直都不重,因此即使奶油醬汁也不會過膩

掌廚的其實是台灣人,但Sera說完全是照著她的食譜來做

妙的是麵一點都不台(因為是外國人的食譜),但麵條吃起來仍像上次有少許(很淡但我有吃出來)中式熱炒特有的鑊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台灣主廚的關係 XD

鮭魚若要以嚴格標準檢視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有點腥

另外我一直沒有要求他們麵煮再硬一點,反正我想這邊應該也不會現點現煮

(現在人流還很少的時候倒是不妨試試要求)

其他以200出頭的價位,還附湯+甜點又不收服務費,老實說我真是沒甚麼好要求了

 

甜點是奶酪

DSCN2907

個人對奶酪比較沒研究,但是起碼擺飾得漂漂亮亮的

附餐甜點還能這樣裝飾算蠻有心了(法國人的天生藝術氣息發作?)

 

DSCN2904

仍是幾乎滿滿的冰檸茶

但這次調味略淡,且略偏酸,屬螞蟻的應該會要求加糖

 

 

比起舊店,我自己是覺得新店的用餐環境較好

明亮的吧台和玄關

DSCN2886

 

DSCN2889     

 仍然走長條路線的主要用餐區

 

DSCN2893

還有個隱密的小包廂,裡面還有電視!! 

 

DSCN2879

吧台旁邊有個4人座(也就是我坐的地方),沙發挺舒服的

7

(借用一下餐券王的照片)  

很可惜他們下午休息,不然把這當咖啡廳閒坐聊天還真不賴

 

 

吃完後跟Sera閒聊很久

原來他們早在1/2交租時,房東(其實是2房東)就請他們在一星期內搬走

因為他要把店用80萬頂給另一個人

而Sera他們並沒有跟房東簽約(房東跟他們說到3月再簽,結果才1月就趕人走了)

(這對英法聯軍就這樣被台灣人婊了 )

Sera當下就覺得不要浪費時間,他們一天就搬了  @@

當下除了有訂位紀錄的或許還可以通知到,像我這種從沒訂過位的就只能有緣再相見了

所以也根本來不及貼張告示說暫停營業,覓新址中,況且貼了搞不好也會被撕掉 XDDDDD

在年前才找到這邊,但是以這裡的人流來看,中午或許還可以有附近上班族客源

晚上就實在堪慮,只能靠以前的舊客了

 

 

對了,Sera說以後她可能會再加入一些歐洲其他國家的菜色

所以新店名才會叫Europe House

還蠻期待日後吃到甚麼匈牙利(她有提到) 法國  西班牙這些地方的菜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