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都在懷疑是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
還是笨蛋的腦容量已經不是0而是負的
還要還給上帝80%
很簡單的ㄧ句話他都可以完全搞不清楚
我這人平常很少認輸的
但是遇到笨蛋也不得不自認失敗
我覺得她真的是我有生以來碰到過最笨的笨蛋了

這件事發生在10分鐘以前
因為下午要支援進棚
但老闆又不去
所以要我帶ㄧ張他的名片跟某個model經紀人交換

我︰『xx,麻煩你等下給我幾張老闆的名片。』
笨蛋︰『喔...好。』

走進老闆房間
桌上有ㄧ盒已經用得7788的名片
另外還有2盒還沒開的
這時笨蛋開始在找名片.....

我︰『不就在這嗎....』
笨蛋︰『看你是要用這個還是其他的。』
我︰『這2種有什麼不一樣嗎?』
說到這我順手把那2盒沒開的也拿起來比對一下看有什麼不同
笨蛋︰『這是有字的。』

廢話!!名片當然會有字,不然叫什麼名片?!

笨蛋︰『就是上次我給你看那個特約作者....沒有字的.....』
﹙註︰某天他拿了2盒印了《特約編輯》《特約作者》的名片給我,名字那欄是空白的,方便那些特約自己填﹚

靠!!!我要拿什麼鬼特約作者的名片幹嘛?!
剛剛不是講的很清楚了嗎? →『麻煩你等下給我幾張老闆的名片。』 
副總在講你有沒有在聽嘛!!! 〔筆要丟超大支,這支差不多〕



就算你聽了還是聽不懂吧!!!!!!
我整個快昏過去………………


我︰『我當然是要拿老闆的名片啊....剛剛不是說了,而且我要那個特約作者的名片幹嘛 =.=』
笨蛋︰『......』

本來我以為事情就這麼結束了
沒想到她還再多補一槍害我死2次

之前要他把一些合約書蓋上公司章等等我要帶去
沒ㄧ會他跑來說因為有ㄧ份她把章蓋反了
然後請我重印ㄧ張
嗯....這當然沒問題啦
不過講完他就跑了
意思是說.....印完我還要親自拿了送去給她?!


沒錯!!!!就是那樣!!!!!
我走去印表機拿了紙,然後走去他房送去給她
我不是說有什麼階級觀念,我也不是官比他大
但這是你自己弄錯的問題請我重印
然後我還要售後服務+ room service???
好你個笨蛋
看來你也沒太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