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一定要開一個我的笨蛋同事系列
不把她常把我搞到想冒煙的蠢事爆出來讓別人笑就真太對不起我的煙
天啊我覺得我好像在煉獄裡喔~~~
天天要對住這個......嗯.....我媽叫我不要一直叫她笨蛋
但她確實就是ㄧ個笨蛋的物體
到現在我還沒殺人算很仁慈了!!!!!


跟這個笨蛋物體的第一次接觸是丟了履歷後他打來跟我約面試時間
當時我只覺得"哇~~好一口台灣狗以!!"
心中陡然升起2小絲疑惑
"ㄚ這不是出版社嗎?不是文化事業嗎?怎麼會用這種ㄧ口台灣狗以的人來跟外界聯絡啊?
會被同行笑吧!!!!"
(我不是歧視台灣狗以啦....只是覺得文化出版事業應該是不會流行台灣狗已的)


然後跟他講時間他也不是很會回應
只說要看一下老闆的時間怎樣再跟我確定
之後她再通知我時間OK
第一回合交手結束



面試那天我到得比較早
大概早10分鐘吧
一到門口
囧.........鎖的
大概等了5分鐘才見她回來開門
又跟我說想說我大概不會這麼早來
所以去買點東西
挖咧~~~~看她不過就是去7仔
明明旁邊巷口就有一間萊爾富還OK
去什麼7仔啊
而且如果是我 我絕對不會在跟人約好時間的前15分鐘跑出去
要辦事要嘛就提早辦 要嘛就等約會完後才辦
讓人家等很失禮你懂不懂啊!!!
(不過我看她是不懂的了........)
第2回合......嗯.......印象普通
等門只是讓我囧......還不到冒煙的地步



然後要先跳開來講在我還沒來這之前
老闆跟她的相處白爛事
據說她剛來時
老闆請她去吃泰國菜"迎新"
這位笨蛋物體看了很久的菜單後點了



















一碗麵!!!!!!!!!!!!!!!!!!!!!!!!!!!!!!!!!!!!!!!!!!!!!!!!!!!!!!!!!!!!!!!!!!



有沒搞錯!!!!!!!!!!!!!!!!!!!!!!!!!!!!!!!!!!!!!!!!!!!!!!!!!!!!!!!!!!
去吃泰國菜然後點一碗麵!!!!!!!!!!!!!!!!!!!!!!!!!!!!!!!!!!!!!!!!!!!!!!!!!
老闆當時臉上的線大概可以織布了吧..............
後來老闆就問她為什麼要點麵 怎麼不點別的
笨蛋物體說她就只想吃麵而已   @@
又說她很少去餐廳吃
在她的認知裡去餐廳一定都要一大堆人才會點菜
這樣我老闆一個人也不好點
兩個人很丟臉的又從泰國餐廳離開.................



最後
他們
去吃了...................................





















阿婆甜不辣!!!!!!!!!!!!!!!!!!!!!!!!!!!!!!!!!!!!!!!!!!!!!!!!!!!!!!!!!!!!!!!!
天啊笑死我!!!!!!!!!!!!!!!!!!!!!!!!!!!!!!!!!!!!!!!!!!!!!!!!!!!!!!!!!!!!!!!!!!!!!!
迎新耶~~~~~都是吃大餐的啊~~~~~~
吃甜不辣是怎樣!!!!!!!!!!!!!!!!!!!!!!!!!!!!!!!!!!!!!!!!!!!!!!!!!!!!!!


比吃便當還囧
起碼那邊還有好吃叉燒...........




吼~~~~~難怪老闆平常跟她也沒什麼話好講
我跟他當然更沒什麼話好講!!!!!!!!
當然她有時還是會跟我聊個一兩句
不過那是我才去的那幾天


因為我開始慢慢發現
我遇到了一個笨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