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還在家裡孵豆芽的時候
為了能讓履歷丟出去好看點
所以收集了一些CB掃起來
我的媽那超大工程
但在家裡我實在無心工作
書桌又小
scanner和電腦的位子又不順手
而且又想著上網或看電視或跟我媽大眼瞪小眼有一搭沒一搭鬼扯更影響工作心情
所以心一橫乾脆背著一大袋工具去外面弄
我想那袋家當大概有20公斤重......@@





下了巴士要過馬路去對街的西雅圖
我這邊轉了綠燈
但是對向有一些搶在轉紅燈前就猛衝的車也開過來


我一向的理念就是
只要我走在綠燈的斑馬線上就是老娘最大
所以我即使看著他開過來還是照走不誤
因為正常情況下
對方只要不是因為停下來就會影響到綠燈這方的交通
在斑馬線前都應該要減速或停下來讓行人先過
不過今天這個高義你他媽雜碎竟然無視我在過馬路還是不減速照衝
媽的我也火了就是不讓
我照走他照衝
但看起來我就算硬衝肯定會慘死輪下
所以我最後還是停了
但就送了根中指給他 = 凸=


喔耶他看見了耶 XDDDDDDDD
而且還停車喔
怎樣.....是想幹架嗎??


一來我的綠燈還在run 這邊等紅燈的都看見他是怎樣硬闖的
二來我有8本雜誌一部scanner和一部nb的20公斤超大行李
一揮出去我看你頭都要飛掉吧 XDDDDDDDD
來嘛來嘛....還真怕你不來呢
高義你他媽雜碎
還真峱啊你!!!
車子就這樣開走是怎樣
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啊啊啊啊啊啊啊.........(跺腳)



連跟我有仇的都閃了
真的沒有男人要我嗎?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乖......下次不要闖紅燈了知不知道?
要闖紅燈也不要跟一個身背20公斤行李的偽踢過不去
他會很誠摯帶著行李問候你老母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