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關係  人家要怎樣看我我沒意見
但就不要當面跑來問
不問我就可以裝糊塗裝死啊
至少不用浪費我的口水嘛
為什麼我要一再澄清我不是踢呢??
為什麼又要跟我說大炳和蔡康永在節目上勸人"你就出櫃吧"
他們勸人出櫃關我屁事啊??
連抽屜都沒有還櫃咧!!


我真的很不懂耶
有必要那麼了解我嗎?
我把事情做好不就好了?
我的家庭背景 我的感情生活 我的私人事務很值得打聽嗎?
我提都不想提啊!!
上班第3天就跟我說她的前情人是女的問我會不會瞧不起她
真是關我屁事
你們要搞基就去搞嘛

我的踢朋友很多又怎樣
這一行本來就是男的基女的踢啊
但我踢朋友多不代表我也是啊
我只是見怪不怪罷了
然後我就是粗魯就是中性又怎樣
一直問我真的不是踢嗎
幹嘛是要跟我告白喔  XDDDDDDDD
你沒機會啦我說真的


今天又把頭髮剪了
星期一回去上班大概又要再被問一次你真的不是踢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