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玩起plurk後就整個懶得寫blog

很久沒進來瞄下沒想到有回應不說

連同學都來了真是大駕光臨不曾遠迎不好意思

容在下在此謝罪先

 

 

最近本人成了阿舍團團長

2月底低調在公司開了一團

也沒有找很多人跟

但默默的也就揪到146組

上星期4麵到   5大箱的麵堆在本人座位旁非常壯觀

因為它可以自動成為一個parition    然後經過的同事還會好奇問這是什麼鬼  =.=

等到下班借用會議室來點麵分麵

就又造成一陣好奇因為場面實在有點壯觀

P1100617.jpg

P1100616.jpg

大戶的2個箱子是已經點了一半數量的40幾包麵

而且因為有同事第2天休假要先把麵拿走

我必須把5個箱子都拆出來把他買的口味先找出來

然後再把麵再歸回箱子裡去

點好數量無誤後再一一把麵分送到個人的位子上

搞了我2小時整個快累死    回到家全身痛在床上翻了2小時才睡著

不過重點是那些圍觀的無謂好奇同事也有人開口說想跟我買一包吃吃看

還有人靠邀說沒跟到怎麼有開團都不說一聲

因為我就是不想把團搞大啊!!!

光5箱我都快累死了.......要是加其他人搞個10箱我不就要暴斃 

這幾天陸續有同事吃完來跟我報告說超好吃......下次開團一定要算他們

搞到我好像不開很不好意思一樣.......囧

但我真的累死了啦~~~要是沒人做幫手休想本人再開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