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x_fnen7107891212.jpg

今年本人一共等......嗯.....3部片子

第一部是Doubt

第二部是博物館2

第3部是Julie & Julia

誰叫某C一直不出新片   出了台灣又不上是怎樣!!!!!

 

21號NATM2試片   但該死的那天早上會有Brad Pitt坎城走紅地毯的照片出來

搞到我只好提早1個小時回公司   先把下午別人要寫的稿的圖片先挑好

然後還想說因為看IMAX版   最好是早一點去搶後排的位子免得看了頭暈

本人為了A還真是鞠躬盡瘁啊!!!

(以下有小雷了.......不想踩到請閃開)

 

 

 

 

 

老實說這部片實在不需要看imax   電影公司根本沒有為這部片做了任何imax效果

銀幕比較大看起來爽度也沒有多到哪去

至於劇情呢......有人說前段很鬆散   也有人說節奏被打亂還是被某A打亂(講這種忤逆話....乎伊死!!!)

反正我本人從頭到尾就是看某A的

所以劇情鬆不鬆散  節奏亂不亂我根本沒差

但笑點有時有點三條線   蠻瞎的

而且某A的角色真的有點花痴     那位飛行女英雄的後人(她應該有後人吧??)看了應該會瘋掉

怎麼把一個女英雄搞到這麼花痴........

 

其次呢......本來電影剛開拍時非常受不了某A的短假髮

但看久了也覺得順眼了點

反而最後她變回長髮戴起眼鏡就不太正還有點老+OUT

不明白為什麼導演要叫她戴眼鏡且穿那種娘味很重的襯衫 

還有她在裡面有跳舞喔!!!!!雖然沒唱且只是擺幾個POSE不過我有爽到!!!!!

為什麼那該死的"NINE"沒用她!!!我一點也不想看過氣湯嫂還有小潘潘還有凱特哈德森唱歌跳舞!!!!!

最好笑的是國外影迷一直在討論她緊身馬褲下包的緊緊的屁屁.....笑死我

 

 

話說回來~~~裡面特效做的真的不錯

我最欣賞的是其中一些油畫活了起來   裡面的人物在畫布的材質上活動的視覺特效

真的很讚....且並不是那些人物變成真人......還有裡面看到了一些有名的藝術品

本來我看完後跟同事說2沒有1含有一點教育意義   不過應該還是有啦

只是因為範圍實在太大  沒辦法每個都介紹

最後看起來應該不會有3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