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發前就為了我爸的飛機餐對國泰很不滿

因為在他們的標準飛機餐裡並沒有流質的餐食

(其實我爸也不是要多特殊製作  就是一般飯菜+湯水打成粥水狀而已)

他們要求我要提出醫生證明   經過他們審核後才能提供

其他航空公司可沒那麼機掰   只有某些短程航線不提供

反正7月初我就照足程序申請    也確認來回程的流質餐都ok

誰知道臨上機托運行李時地勤完全沒被通知我有此要求

跟他們理論半天他們才從家航空公司空廚調一份流質餐過來

還說回程不保證有

最後一個職位較高的男職員過來道歉    並去櫃檯請求安排回程的餐飲確認

他們自己內部聯繫失當     要我們旅客埋單?

而且我又不是臨時要求    我可是做足程序來的

所以我在跟他們理論時也就毫不客氣跟他們說了幾次

"反正你們這樣的程序   那就是叫我以後都不要搭你們國泰了嘛!!!"

 

等到回來    登機證上的登機閘口是27號

很讚.........因為可不用搭接駁電車

登機證上面是寫1605前到登機閘口    我們在禁區的餐廳區附近休息到1600才慢慢晃過去

反正一定夠時間

而且之前廳廣播換閘口並沒有聽到我們這一班的

但沒想到下去電梯    我還是以防萬一的看了一下公告登機閘口的螢幕

才赫然發現我們已經被神不知鬼不覺的換到31號閘口    而且已經final call

雖然還好還是不用搭接駁電車

但走到27和走到31中間就差了2個gate    大概有差200公尺

我們要加快腳步才趕得及

雖然我們太晚從休息區出發也是不好啦

但我確信我並沒有漏聽機場改登機閘口的廣播

不過這好像應該歸於機場調度問題  不關國泰事

總之這次做國泰有不爽到啦!!

(還有   搭的N艙也不能累積哩程   更加不爽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