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338.jpg

 

 

昨天中午冒著雨在大潤發買了個big mac套餐

一開始我以為他中間塗的是芥末醬

所以就請他特製一個不要酸黃瓜和芥末醬的big mac

不過工讀生說醬是大麥克醬不是芥末醬   所以就改成一個不要酸黃瓜的特製

等到一點多我打算叮熱漢堡來吃

盒子一打開發現他還真是特製的徹底

沒生菜  沒芝士  沒洋蔥  沒醬

就光禿禿3片麵包2片肉

P1110340.jpg

P1110341.jpg

馬上我就打回M投訴

他們問過我漢堡吃了沒後就問我地址   會重做一份送過來

同事還說跟他說這裡是壹週刊他應該要多送2個來才對

 

 

不久工讀生補送漢堡來

我順手有把原先的BIG MAC帶下去

然後也只是順口問句是不是要還給他們?工讀生竟然點頭

我也只有很囧的還回去

我本來以為他們是多補送一份來    而不是另做一份來交換!!

不過好吧....反正那原本的光禿禿BIG MAN也沒啥好吃的

一開始的單子明明就只打了不要酸黃瓜   和不要大麥克醬

怎麼會搞成什麼都不要?

做特製都不看單子的喔?

難怪回到辦公室同事說M最近一定是跟哪裡衝到

才會一直出包發生一些雖事

有夠笨的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