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220.jpg

光復南路290巷有一間標榜是道地四川風味的小麵店

以前屢屢經過都過了營業時間   要不然就是已經預定要吃別間故過而不入

今天時間剛好    想說在吃東區粉圓之前就來吃吃看她的燃麵吧

 

 

之前在批萬的food板看到的評價多是食物好吃但份量太少

雖說我本就不打算當正餐吃   份量少也是不怎介意

但麵上來真的也把我嚇到了

DSCF2222.jpg

份量少到就像若去吃溫州大餛飩   有些店會讓你+$102多一碗阿婆亁麵

就差不多是那樣的份量!!

但這一碗要$50!!!!

而且我不知道她是忘了放鹽還是根本就沒設定要放鹽

花椒和花生碎都很香  其他調味料口味也算重

但重口味不等於鹹味

麵是蠻好吃沒錯   可是油略多了點

我記得看一些26的旅遊節目介紹到四川燃麵時   麵是非常亁的

亁到你吃完麵    碗裡不會剩油也沒有湯汁

可是我吃完麵碗裡有剩油

反而小菜的筍絲不錯吃

DSCF2215.jpg

我很愛吃這種油悶桂竹筍

不一定是油悶   就算簡單清炒都很好吃

不用其他配菜   光一碗筍絲我就可以吃掉一盆飯

只不過這盤筍也是個油   剩下的油拿來炒菜還可以炒出一碟青菜出來

 

DSCF2228.jpg

DSCF2226.jpg

地址在光復南路290巷  從麥當勞巷子進去走路3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