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終於去看了HP6

本來HP系列就不是我的菜

以前只看了HP3    HP4是把票送人了

所以HP6只是我看過的第2部HP電影

只是明明之前就寫過稿    劇情也全都知道  還踩了不少雷

但是真的看時還是覺得完全無法into it

我沒有很要看特效或幹嘛    也沒有很把他當劇情片(因為之前就知道這集都在鋪梗)

可是我還是受不了裡面很多無意義的劇情

而且戀愛戲和整個故事根本不搭嘎啊

大概因為書就是這麼寫的  所以還是去怪羅琳大嬸吧

 

 

然後呢

我本來以為都快下片了

該看的人也該看的差不多了

加上又是星期2所以人應該不會太多

畫位時還差點沒特別要走道位

原來我錯很大!!!!

後面5 6行應該幾乎都滿了

而且我旁邊還有人真令我憤怒整個很想巴她們的頭!!

 

 

喔~~其實這篇的重點是我睡著了

雖然沒有睡很久

就是大概每次睡個3分鐘之類的

而且後段又讓我有點昏昏欲睡

所以我決定要去看孤兒怨

雖然我不愛看驚悚片但是我覺得最近我的睡眠嚴重不足

去電影院裡睡覺吹冷氣實在很不賴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