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375.jpg

話說我已經靠邀很久想喝西式的奶油濃湯了

可是上次自己煮   可能因為太久沒煮奶油湯

所以麵粉不夠

一點也喝不出西式濃湯的fu

而且我超想喝卡邦假日早午餐的湯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1090772.JPG

趁著星期3可以吃完中飯再進公司   特地跑去va bene的南京店去吃意粉

就是看在他每盤麵只要130   且湯和飲料免費喝到飽

就算湯不能跟卡邦的濃稠比   但有奶油湯喝我就超滿足了

 

 

P1110370.jpg

飲料其實很虛  就化學百香果汁

湯也較淡&薄   今日例湯是奶油花椰菜湯

P1110371.jpg

本人還特地挑一個就在湯鍋旁邊的位子   醬才方便我不時去續湯

然後鹽 胡椒  Tapasco都是自取(為什麼突然變斜體  還改不回來  好噁心!!)

P1110372.jpg

麵則是奶油白醬海陸雙拼

 

也就是培根+墨魚

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va bene會在麵裡下大量蒜末

這樣下午回去上班嘴會很臭

這次也是一樣

大量的蒜末讓我挑不勝挑

看起來應該是新鮮巴西利下的也有點多

比較可取的就是麵份量不小且蠻硬的   我最愛吃偏硬的Spaghetti

至於湯呢~~礙於時間關係本人只小嚐3碗

下次會找個週末去

然後就去喝個爽~~~起碼5 6碗以上

反正本人是湯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