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明白為什麼今年的3次半旅行(新竹那個算半次吧   真的不算什麼旅行唄)

就有3次挫賽的挫賽   發病的發病

是說本人今年不宜旅遊嗎?!

 

 

 

上週2度跑去高雄   第2天中午後去了凹子底站附近吃飯

大約3點半離開   準備去火車站搭已經買好票的4點15開車的自強號

坐了捷運到高雄車站   剛下列車才想起手機放在餐廳次所裡了

馬上我就想坐反方向回去拿   想說還半小時大概來得及

可是在等車時間越想越不對    因為想到剛來花了15分鐘(包含走到車站  進站 買票 搭車)

那等等回去不是也要花15分?!   來回30分鐘就來不及了

所以說人在急起來時思考都會有盲點    我沒有想到出凹子底站時可以搭小黃到店

然後拿了手機再搭回火車站  純粹只想到出口到店家那麼短距離應沒司機肯載

一心只想說捷運不會塞車所以回來也要搭捷運

所以都等了一分鐘    車都來了  我反而調頭上去出口找小黃

看了一下外面都是排班的   不曉得是不是一定要照排隊來

就問了一下離我最近的司機   他說可以載

上車後跟他說4點15要回來  他說可以 

但要走博愛一路必須上天橋繞一圈     上了天橋他口氣就變了   說一定來不及啦  會飛都來不及

有那麼多紅綠燈   路程又不近   有腦的都知道來不及喇.......開車前30分鐘本來就不應該跑來跑去啦........

媽的你個死人頭司機.....拎背要不是剛剛才發現忘記拿手機會這時還跑來跑去嗎?

拎背又不是高雄人    誰知道那條路有多遠?2個地鐵站距離可以很近也可以很遠

一個台北人會知道凹子底到火車站有多遠才有鬼!!

聽他講那些廢話我就火滾.......他說可以回來我才上車的  現在上了車走了一段路才說趕不到

但他講的都是台語    以我破爛的聽力勉強聽到他好像有說不然你可以下車  反正沒多少錢

媽的頭......我繼續飛車過去還能賭一把   現在下車豈不是直接宣布死亡

所以我都忍住不跟他大吵    但高雄吼.....為什麼紅燈秒數都要搞個7 80秒的是怎樣??

我應該有等了3~5個都7 80秒的紅燈   中間還好一路綠的衝過去

到了餐廳衝進去    那間次所剛有一個C奶要進去  還好他只是開門而已

我邊跟他說抱歉裡面有沒有一支手機  一邊已經伸手去拿

拿到手機上車後打給我姐   那時已經差不多要4點

再飆回去又要經過那個死人天橋   下橋繼續要繞一圈   然後又是死人紅燈

我本來去程還在想死定了沒小鈔有1000的   後來醒起剛午餐我姐有還我200塊

趕著在還沒下車前把硬幣也都準備好    打算一到就把錢丟給司機去趕車

等到站我就衝了下去連一聲多謝也來不及說(真是不好意思)

邊跑上樓邊看跑馬燈竟然在慌亂中還可以看清車是在4A月台   然後準時

那時我有點納悶   因為一直用之前那隻錶的時間在計算  想說手錶已經13 14分了

那實際時間就是超過15分  怎麼又會準點  而且還在月台?

上去剪票口還好也不用排隊   插車票方向也沒插錯   可是該死的4月台我要跑很久!!!

邊跑還是邊有在注意跑馬燈   怎麼那邊車資訊還在?又是準時又是4月台   而且月台上那車還真的在

本來我之前在跑只是跑心安的    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明知車子已走但還是跑一下好了那種心態

但看到車子還在  這時的跑就真是生存之戰了

好不容易跑到月台樓梯口    看到有幾個人也在快步下樓(只有腳步加快  不像我那種狂奔)

知道他們也是趕車的   心稍微安一點

等下了月台衝上車心才完全篤定下來    再慢慢走到劃位的車廂

我的位子還是最前一排  =.=

因為之前我已經跟我姐說不要等我  叫他自己上車吧

所以我一到座位就跟我姐說我很了不起吧居然趕到了    而且坐下來後還過了大概2分鐘車才開

那時我手錶大概是16分左右

好險要不然我不但損失$859   還要再買一張800多塊車票回來

只是喘的要死但也來不及買瓶水真是很夭壽

不過包括上次從香港回來也是趕飛機趕到命快丟一半

這次只是變成趕火車而已    就算要把心臟練大顆一點也不要用這種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