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完趕火車驚魂記後才發現自己說的上次趕飛機詳情竟然沒寫過

難怪一直覺得寫到趕飛機這3個字有點陌生啊啊啊啊~~~

 

 

 

話說1/1去香港那3天一直很不甘心3號午機就要回來

所以2號還是叫我姐再問一下國泰有沒有晩機有空位的可以補上

後來果然有好消息     有班晚上6點的有位子   二話不說馬上補了位

既然多出了6小時    當然即時約了朋友吃飯

 

 

 

跟朋友見面後得知他們下午3點半約了唱K   唱完K後直落紅館尾場SHOW

所以在尖東海旁的星巴客坐到快3點半     我準備再晃一下就去附近酒店搭穿梭巴去機鐵九龍站

沒想到這時國泰發簡訊來說飛機底累一小時  要7點才飛

無故多了一小時   朋友就把我拉去唱K了

因為那班朋友的朋友裡有幾個之前一起看演唱會也算認識    加上都是銷婆的番薯

搞到我都快不想走

而且因為恃住搭機鐵就更不怕死      搞到5點3才離開NEWAY

但就在要去搭穿梭巴時眼睜睜看著一班走掉  @@

等下一班來已經是5點7了

然後這班穿梭巴還要再停3~4間酒店.....那時的我已經快挫賽

偏偏到最後一間   一對死26夫婦動作奇慢優哉游哉的上車

行李還不自己拿   一堆行李要BOY一件一件幫忙拎上車

整個就是阻住地球轉   搞到車上其他乘客都快看不下去了   有個老外甚至站起來算幫他搬行李

那個26老婆才推他先生叫他去搬    剛巧行李也正好搬完

不過接下來該死的梳士巴利道也有點小塞車(星期天下午是塞個什麼鳥啊!!!!!)

等車到九龍站已差不多6點    然後等車來又等了幾分鐘

當我到機場已差不多6點半了    根本也來不及看登機門就先衝去驗關

驗關又是等個他媽的久.........等快到我時  眼看時間實在很緊急了

剛好偷瞄到前面的女生拿的是台胞證       登機證上的登機時間是9點還9點半

等到他時我就問他我也是台灣人   能不能讓我先  因我是7點機 

那女生人很好一口答應

等我通過X光檢查才去看登機閘.....X的是該死的3還是4號!!!

以前我沒走過5號以前的登機閘口   所以還小找了一下

然後我還以為1~5號也會像其他閘口一樣一邊單數閘一邊雙數閘

錯!!!!!人家5個閘口一字排開

我又是拼了老命跑.......該死的香港機場蓋那麼大    年紀大了經不起這樣跑啊(但又捨不得花HKD50搭逋逋車)

邊跑又邊看兩邊看板    我那班機已經是最後召集了

等跑到才看見還在大排長龍登機

上了機又更幹的發現原來我還算早上機的

那我剛才跑成那樣是跑心酸的喔?!

但我在香港機場這樣趕飛機也不是第一次了

幾年前也有一次很瞎的把書忘在32閘口前的美心

但我的GATE忘記是在60幾還40幾

所以又搭列車回去美心   拿了書再搭列車回去

中間整個也是驚險萬分

是怎樣為什麼我的命運總會那麼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