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573.JPG

在高雄最麻煩的是想找一間能坐比較久    然後又不會很貴的店吃午餐

第一天找的店還不錯   第2天中午就抓瞎了

在三多商圈雖然有大遠百裡的古拉爵

可是古拉爵一向被我是為雷店   且台北也有幹嘛來高雄吃

反正後來去了凹子底附近     誰知道踩的雷更大

 

 

這家我也忘了是不是叫貝拉吉歐   就在桔緣旁邊

但看桔緣好像是港式熱炒我姐不太有興趣    就去了旁邊這家

一進去因為已經快2點了   店家要我們趕快先點餐  不然廚房2點關爐

就隨便點了2個麵

一個是奶油培根一個是奶油臘腸之類的

DSCF1579.JPG

然後大概廚房趕收工    連湯和麵包都沒上麵就先上了

其實我本來也就對這種店不抱什麼期望

但也沒想到可以難吃到我想笑

味道淡   麵條軟  材料渣

要奶香沒奶香   麵粉勾芡味倒是很重

而且麵是麵  醬是醬

醬汁基本上是裹不到麵上   但就算裹到也是一樣難吃

DSCF1578.JPG

反而湯和麵包還可接受   比麵好吃多了

 

 

DSCF1580.JPG

飲料我點冬瓜茶

優點是很大一瓶    但味道怪怪的

沒有一般冬瓜茶的香味

 

 

 

如果不是他能夠免費無線上網

我應該會給這間店-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