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654.jpg

原本到澳門的第一餐就要去吃三元的

誰知道到了店門口卻一臉囧   因為中午休息

還好馬上想起附近議事亭前有黃枝記(但其實附近就有阿蘇介紹過的煥記海鮮  但我不知道!!)

我估計黃枝記應該會是大家會喜歡的口味  所以就帶著大隊去了

下午快2點了人還是很多  需要等位子

老實說在議事亭前真的是不愁沒客人上門.........=.=

 

 

IMGP1153.JPG

 

DSCF1653.jpg 

DSCF1658.jpg

IMGP1155.JPG

 

IMGP1159.JPG

雲吞麵和粥當然是必點食物    但除了我之外其他人不懂得欣賞蝦籽撈麵所以沒點.....殘念

其中蟹粥是必吃    澳門的水蟹粥超有名的

可惜沒吃到幾年前在香港吃的田雞蟹粥

P1010394

(突然覺得旁邊的雜誌下體硬凸的標題好搶戲XDDDDDDDDDDDDDD)

海鮮類的粥因為有加了蔥去腥所以味道更鮮美     甚至比3元更鮮

但這跟我個人較愛吃海鮮粥有關

 

 

DSCF1655.jpg

 

DSCF1660.jpg

然後因為我們這堆人太會吃    光吃粥和雲吞麵是不夠的

所以又追加淨雲吞     蝦球伊麵和揚州炒飯

炒飯還不錯    算是粒粒分明

伊麵就.........基本上不合我口味

DSCF1651.jpg

再加多碟白灼生菜

一堆人笑說來澳門吃大陸妹...............

唉.......這群不識貨的傢伙

港澳粵的白灼生菜     不是僅僅加了蠔油那麼簡單

當然更不像台灣只懂加難吃的要死的醬油膏(好一點的是加自己調的油蔥或肉燥吧)

這邊的菜  是會加熟油的!!!!!!

所以菜吃起來有一股香氣   也不會過鹹

即使在台灣  也不是每間燒腊店都會這樣做

所以在港澳吃大陸妹不但不好笑   還非常應該.....因為這味道你在台灣不容易吃得到!!!

DSCF1648.jpg

 

DSCF16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