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覺得到我60歲時人家會叫我潘迎紫吧   =.=

今天的故事就是晚上我去買錶

DSCF1856.JPG  

錶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在挑在看要試戴時   隱約聽到老闆娘總是說什麼"ㄚˇㄧˊ"怎樣怎樣

一開始我還以為聽錯了

等到剪好錶帶要付錢     老闆娘又說了一句"ㄚˇㄧˊ"OOXX的

我就忍不住跟她說     你一直"ㄚˇㄧˊ"   搞不好我比你大都不一定!!

她一聽就說不可能   我說我很老了耶

我說我6年級啊   然後告訴她大概年齡範圍

她就嚇到   說我看起來就20幾歲的樣子

現在這年齡被當成20幾還好啦

到60歲我可一點都不想被人當不老妖怪

(活不活得到那時也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