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074.JPG

下午從南崁回來  腿快走斷了

可是還是在東區亂竄了好一陣子才決定吃JB BURGER

但我已經累的要死了   椅子卻很難坐

角落有一群人還在那高談闊論聊的很開心

不知道他們來多久了  可是這裡真的一點都不適合久坐啊!!

 

 

 

 

 

 

 

DSCF2059.JPG

原本想點3號    可是看到所謂的爆漿牛肉起士堡    據說是用雙層巧達起士OOXX的

可是價錢貴了近90元    結果爆漿還是太吸引我了    讓我最後選爆漿

但漢堡上來之後我就後悔了

 

 

 

 

 

 

DSCF2070.JPG

 

 

DSCF2064.JPG

我以為的爆漿並沒有爆啊啊啊.........要爆也是都爆在防油袋最下面

我以為是一咬一口爆漿的.......雖說牛肉不錯吃

可是真的只要吃155的夠了吧  =.=

而且牛肉不時咬到筋或軟骨    嚇了我一跳還以為牙咬斷了  =.=

 

 

DSCF2067.JPG

薯條帶皮偏細   口味較淡   鹽灑的不多

吃不完打包帶走

飲料可續杯  但原本那杯就蠻大的了

下次應該還會來  因為他價位在一般美式漢堡店算便宜

只是不能在累的時候來

DSCF2060.JPG

 

DSCF20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