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電梯是給我們玩壞還怎樣

但農曆七月還早啊......電梯不受控制然後就發生超妙的事了...........

 

 

 

話說看完演唱會後   有約了一攤宵夜

主揪問我有沒推薦店

我就說阿最近比較夯麻辣鍋店就麻辣一村和吾愛吾家

後來就選了麻辣一村

看完我和FD就先去   再等另一個開車的鄉民過來

結果他一來就說ㄟㄟㄟ鄭秀文好像在我們這棟樓慶功耶

因為保母車都在樓下  還一堆歌迷

這讓我們頓時就樂了起來

因為時間也晚了   除麻辣一村外   只剩11樓的就是好客還沒打烊

知道地點後    在等待的同時   我們每見到電梯從11樓下降時都會在8樓按開

看看能不能跟他SAY 個HI的   XDDD

而且麻辣一村是1點打烊   我們硬是多坐了20分鐘

到1點20左右才走

走的時候我恨幾個FD進了一部電梯

另2個FD進了另一部

但我進電梯後按1樓   燈卻一直不亮也不動

然後

電梯就自己上升了!!!!!!!!

我們頓時也傻住   

到了11樓   先是保全一哥"寶哥"進來

然後.......林建岳也進來了!!!!!!

我們就只有尷尬地(又興奮地)跟林生一起搭電梯下來

然後走出來就看到外面一群蕃薯  當然其中還有我認識的

而且既然如此  那當然也要等鋼鐵人出來啊

所以就在門口一直等等等等

等了大約20分鐘他終於出來了

一出來就問  要不要拍照

也太NICE........看得出來他心情超好超HIGH

雖然他FB上還有蕃薯在靠邀說台灣人反應不怎樣  都不HIGH

屁啦...HIGH炸了好嗎......

然後信者得愛那邊應該耳機有問題導致音都不對了

但完全部不影響他心情.....他應該是超滿意台灣這場演出

 

 

一聽到可以拍照     那些蕃薯簡直瘋了衝上去..........然後就拍了好幾批

到上車他還是一直笑得花枝亂顫不知道在HIGH什麼  XDDDDDDD

我因為沒帶相機  手機又拍不到什麼屁

所以都只是遠遠看熱鬧    但還是感覺很好笑

首先台北那麼多店   偏偏就選到在同一棟大樓

是說本人也太金口 XDDDDDDDD

買票買到南特1行皇帝位

續攤又選到跟鋼鐵人同一樓

喂.........有爽到的要怎麼謝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