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沒錯我是真的很討厭余小姐

第一她長的不討喜

第二她很有心機要當上安嫂

第三她蠢

蠢~~就是死罪

我本人最討厭蠢蛋

 

我明白對某些蠢蛋來說,老鼠算是一個筍盤

因為他認識不少有錢人,自己也算小有錢

至少比當半紅不黑模現在只能當上班族的余小姐有米

而且老豆阿媽都不在了,沒有公婆囉哩巴嗦還真不賴

交藝人男友也不是問題,藝人配圈外人的大把

但問題是

他是許志安

講正確一點

他是被全港市民+海外華人公認與鄭秀文是一對10幾年的許志安

儘管在交往初期那兩人還沒有很密切的接觸

但始終會有密切接觸的那天吧?

再說連不來往密切,都大把媒體在炒他們復合了

你這笨蛋還要一頭栽進去,不罵你蠢要罵誰?

要想不被罵蠢也可以,最好你氣量能比古代容許丈夫三妻四妾的老婆一樣

晚上能夠毫不妒忌的把老公送上侍妾的床,順便還幫他們放好洗澡水再舖好床

問題是,你口以嘛?

再說你還不是大婆,真正的大婆是比你男友紅幾百倍的天后

你男友要想翻身,還得靠人家提攜才行

你算哪根蔥?

難道你從沒預料到全港市民+海外華人會一點都不接受你嗎?

所以你吃醋,看著人家回憶過往的點點滴滴,或是台上下合唱呼應,獻花擁抱,聽見觀眾為另一個人呼喚你男友的名字

我一點不覺得你可憐,我只覺得有人蠢到被別人潑到全身屎,或是被別人羞辱,我好心涼哈哈哈哈哈

因為你自找的嘛!!

知不知道爲什麼你那位情敵Dry了那麼久?

告訴你,是因為男人比較聰明,他不想變成第二個你

明未?

 

好.....然後是今天的港壹

固然外人不知道許生是否真絞盡腦汁要與天后復合而飛掉你

不過看完那些爆料,我覺得你跟那些爆前男友性癖好的女人人格沒什麼兩樣,大家都很cheap

當然老鼠的人格也不高尚,但整篇看起來完全就是一種"得不到你就要毀了你"的復仇行為

你覺得你被罵粗口 被忽視 被剪卡超可憐的

告訴你大把(女)人際遇慘過你,但你最佔便宜的就是可以用媒體公報私仇!!

好大的官威啊不是嗎?

你的一切自覺可憐不都是自找的嗎?當初不知是誰主動搭上老鼠的?不就是你自己嗎?

然後現在在這靠盃靠木,看到你那衰樣我真是越笑越大聲了

 

連一國的總統都不能抵擋民意的怒吼,我還真不知道余小姐有什麼本事能比總統還屌

三頭六臂你又沒有,民意基礎你也沒有,錢財你更沒有,論長相我想你情敵即使老了你8歲還是比你好看些

幫夫運就更甭提了

人家穿屎早就唱過了"走得有型總好過留低打擾",但我肯定你沒聽過

不知道這是哪首歌沒關係我可以告訴你

這首歌叫"我決定走了",收在2006年的《Ho Hoo Tan》專輯裡

只不過人家唱的是自己主動撤,你卻要搞到人家叫你滾

很傻很天真的人不是那個"我決定走了"的主唱

根本就是你

因為你蠢

明未?

 

 

不過我還是覺得你很厲害

當一個阻住地球轉的人這麼久,確實需要點能耐的

如果有一天地球非要停下來不可才不至於被毀滅

我想你一定是救世主的唯一人選

在此致上我最深的敬意與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