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188.JPG

 

DSCF2212.JPG

結果昨天講的三明治  上網   輕食什麼鬼都推翻了

因為我姐把epc帶出去那我還上個屁網

雖說還有部m2n但跟epc比起來重死了     我才不想背著它趴趴走

所以在繞了一圈216巷   明曜後面等大小巷子後最後決定吃這家

 

 

 

DSCF2168.JPG

 

DSCF2173.jpg

忘了拍菜單只好隨便拍下黑板  @@

DSCF2195.JPG

蠻多椅子有靠墊但我剛好坐到沒靠墊的位子....怒!!!

DSCF2208.JPG

籃子應該是給客人放包包的   有貼心到

 

 

 

DSCF2175.jpg

我是+79升級套餐

普普的玉米湯     勝在還夠熱

麵包忘記拍  =.=

可是我還蠻喜歡他們的麵包......雖然也不是很特別

但橫剖後加熱成外面軟   中間脆的口感

而且奶油也控制在軟滑好塗的溫度....很讚!!

只可惜最近在控制熱量   無法豪邁的全塗上去......不然應該會吃的很爽!!

DSCF2178.jpg

通常鹽和胡椒不是都會固定放在桌上給客人加嗎??........所以隨湯附上胡椒罐讓我不小心撲疵了一下......

有一種懶貼心的感覺........@@

如果真要這樣搞   那幹嘛不給自己磨那種??!!

 

 

 

DSCF2189.JPG

麵呢......乍看之下份量很小但抖開後至少是可以吃飽的份量

號稱的辣味對我來說是完全不辣(也吃不出哪裡有辣??)

然後呢....那個蒜末實在是放得太澎湃了.....而且又切得很碎

味道是很香   但我吃完走出店門嘴裡齒縫還不時有蒜屑出現

即使拿水漱口也還有.........上次被我嫌蒜太多的是Va BENE   但他們至少顆粒還大一點

要吐掉也方便  至少不會吃完還三不五時要拿餐巾紙擦掉嘴裡的蒜屑

但是麵本身呢.....油是油了一點

好吃度是ok的....蛤蜊也不是縮到好像縮陽一樣那麼小

DSCF2192.JPG

旁邊又再度貼心的放了一個小盤吐蛤蜊殼........

覺得這間店很努力要在恨多方面營造出"很貼心"的服務觀感

不過有些卻有點畫蛇添足

 

 

DSCF2179.jpg

 

DSCF2187.JPG

飲料冰綠茶

大概我現在出街吃飯少了

是東區的義大利麵店通常飲料都先上的嗎?

之前去GOGO PASTA也是

早早就把附餐飲料送上來

那我還非省著喝不行不然麵還沒吃完飲料早就被幹光豈不很囧  =.=

也無法有清淨口腔效果(雖然水是可以啦)再加上杯子又不大

我還真是省著在喝呢!!

 

 

DSCF2194.JPG

這張好像之前沒出現過那就擺一下好了

被我照到的人歹勢啦~~應該碼一碼再丟去相簿的

 

好啦這家以後應該還會去吃因為在批萬上看到的評價都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