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有X檔案2*2
            新郎不是我(曼哈頓奇緣男主角派區克鄧普西)*2
合共4張票
片子不是很強,不過強片也未必都會有招待券

這2部我都應該會看
另外一張票可以釋出
想看者可選擇
1 跟我一起看
時間可能選在星期2或3下班後,因為人相對會比週末和周五少一些
2 可拿了票自己去看,不過要陪我吃飯XD
    各位知道的,還是有部分餐廳是不給單身客用餐的
3 如果超過一人想看,看要不要湊成4人,看完也可以吃飯或喝東西

有興趣的留言吧
理論上限台北

===============================================================================
UPDATE
補充
報名到明晚我從高雄回來為止
若有不止一人想看同一部片的,再來切怎麼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