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x_fsen1094483505.jpg

從頭到尾衝著裘莉去看

是說我大概算她半個影迷

就是只愛看她拍商業片或是動作片這樣

所以即使知道鹽巴的影評多爛還是會花錢看

沒辦法我就是愛看性感女星幹架

 

 

現在想想我竟然還花310買套票   加了$20多一杯芒果冰沙

結果連冰沙都比電影本身讓我有FEEL(微風國賓芒果冰沙真的不錯喝   而且到我快看完時還有一點小碎冰耶!!)

然後不知道是我記錯還怎樣~~以前總覺得微風國賓椅子不很蘇胡

椅背過低又不流線和椅子過硬   所以讓我也不是很喜歡去這邊看

可是今天赫然發現椅背有高椅子有軟然後椅背也有人體工學

把我爛調的腰包覆的還蠻蘇胡的

這是今天看完鹽巴的唯一得著

 

 

好了說回鹽巴

基本上我給她的評語不像何瑞珠還王志成寫了一堆廢話來罵

我只要給她2個字就好:印尼特產

印尼特產是啥?

蝦片

91713_1255109774WN9I.jpg

是的劇情真的很瞎

是的動作也沒有像倌人我要那麼刺激又高難度

而且裘莉的正度也在遞減

但其實看她一個打80個還是有略爽

老實說我一直想看莎莉賽隆演打女可是她和片商都沒興趣害我很失落

可是看鹽巴   裘莉也老了

她也拍不了幾年動作片了

接下來女星還有誰能接她?我真是一點也不想看到梅根狐

現在紅的也沒幾個

愛上吸血鬼的貝拉也不適合

唉唉唉好萊鳥的女星拜託你們爭點氣好唄?

我每個星期找八卦狗仔照片也快花轟了...找來找去都那些

但我有預感搞不好裘莉的女兒西螺12年後可以繼承她媽的衣缽當打女

反正看起來她將來也會是個拉  或是有著性感雙唇的可愛踢

當打女應該不賴

 

 

 

咦....越繞越遠

好啦其實我並沒有要分析鹽巴好看在哪不好看在哪

重點只是要表達印尼特產這個梗而已

另外就是報告一下看完電影出來後遇到高中同學

而且還是當年死黨那種所以完全無法放打死裝不認識的大絕

而且今天穿的雖然很隨便但還沒很sloppy吧....勉強算還能見人

不過太久沒見的同學再見面總是覺得很生疏又不知該講什麼好

畢竟本人幾百年沒去同學會也沒見過同學了.......

第2就是在回家路上某間店前面看見$500

店的鐵門已經拉上3/4了  我在門口等了一下又彎下腰不停往裡望都沒看見人

想說有可能是店家掉的

但都沒人出來我也就很自然的把錢往口袋踹了

DSCF2232.JPG

幾百年沒撿過錢

一撿還撿到一鍋火鍋

所以電影是瞎片有什麼關係~~~換一鍋火鍋也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