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NI.JPG

還從沒想過這鬼感冒會來到我頭上

而且前兩天我還在笑公司b棟大樓據說也人中獎   那人一定是李富城.......

沒想到下一個換我   =.=

 

 

話說最近因為每天追老鼠和港鐵人後續所以都很晚睡覺

照慣例我一連續幾天晚睡就會頭痛

所以星期2頭痛時我也不太在意  應該是睡一覺就好

星期三睡到10點半起來   看起來頭痛是好了

但到了下午開始覺得不對   頭又痛了起來   而且跟睡不好的痛一邊不太一樣

是整個頭都在痛

晚一點又覺得腿極痠   再來開始覺得好像有點發燒

症狀出來後我也不知道爲什麼    直覺就覺得應該去快篩一下

可能是因為今天本來週刊有個大活動    不能不去

可是要是真的感冒  去了傳染別人也不好

而且我可能有一種感覺就是管她什麼感冒  只要有感冒就去篩一下

300塊買個心安也好   畢竟最近又開始報新流感又死掉幾個人的新聞看了實在毛毛的

 

 

家附近雖有醫院但我覺得太花時間  反正只是快篩    診所就可以了

去作篩檢時醫生還一直問我怎麼會想來作快篩

我就說感冒啊

他說感冒也不一定就是新流感    我後來沒答他畫

因為他已經拿出長長的棉花棒從我鼻子取檢體

結果還取不到要從喉嚨再取一次

害我被壓舌板搞到不停亁嘔   =.=

取了檢體後  叫我等10分鐘

但不到5分鐘他就說不必等了  因為陽性反應已經很明顯

這時醫生掏出相繼   跟我說他這幾天(還一星期我忘了)篩了3個人  我是第3個

3個都陽性

另外一個中年婦人(不知道是不是醫生娘)也搭腔說最近又開始流行了  好多人中

後來醫生又問我一次怎麼會想到要來篩

我只有說因為明天有個活動   醫生娘馬上跟我說最好不要去

我就問說那就是要被關7天了吼

醫生雖沒直接說請去關禁閉   但我想我到公司應該也會被當鬼看然後大家會叫我趕快滾回家吧

要是不講中獎   到時候隱匿疫情的最可不輕

那罪可就重了一輩子都黑掉白不回來

醫生也有量了一下體溫   說37.2度

但我之前明明覺得應該燒的不低但只有27.2  讓我覺得怪怪的

他也說了一些A型流感會有的狀況  例如頭痛喉嚨痛發燒全身痠痛

除了喉嚨痛外其他我都有

醫生:"之後就會出現了....."

我:"囧"

 

 

 

 

之後醫生就拿了克流感然後說現在沒有健保了  都自費

一盒1200

照片 003.jpg

挖哩咧~~~貴到我嘔血......爲什麼疫情嚴重時就健保   現在降溫了就自費

阿比較晚得的人命比較賤是不是?那窮人怎麼辦?付不出來就去死好了.......

總共10顆  每天早晚吃

吃完10顆也剛好禁閉期滿

晚上回家後就先吃藥   

可是越晚再量體溫卻越飆越高

38.5 38.6 38.8

洗完澡吃了退燒藥不久後去睡覺

怕在冷氣房著涼還蓋被   其實我熱的要死   又出了一身汗   =.=

等到半夜冷氣停了更熱

第一天就這麼熱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